软银扩大对亚洲人工智能初创企业的投资

VR/AR
2019
07/23
22:1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 Corp。)正在亚洲扩大对人工智能(AI)初创企业的投资

7月22日,软银在首尔的风险投资子公司软银亚洲投资公司宣布,通过从韩国国家养老服务机构、国内外投资机构、韩国企业以及软银集团筹集3200亿韩元(约合19亿元人民币),成立了“增长加速基金”。

这只新基金将投资于包括韩国在内的亚洲早期初创企业,后者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和市场创新。

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全资子公司软银亚洲投资公司(SoftBank Ventures Asia)负责早期风险投资,重点放在亚洲。其营运资本达1.30万亿韩元(约合76亿元人民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周一宣布,将向OpenAI投资10亿美元。这笔投资将支持通用人工智能(AGI)的开发,这种AI具有学习人类所能学习的任何智力任务的能力,具有“广泛分布的”经济效益。
VR
前不久,我们报道了传苹果(Apple)暂停开发其AR眼镜项目的消息,引起了业界很多的猜测,与之相反的是,Google却如火如荼。近日据电子时报报道,新一代Google Glass已开发完成,由供应链进行试量产,按照...
VR
市场调研机构Sensor Tower根据全球App Store与Google Play的数据发布了2019上半年全球AR游戏下载量及收入排行榜。《精灵宝可梦GO》在收入榜和下载榜均位列第一,腾讯今年正式推出的《一起来捉妖》位列收入...
VR
2019年5月,“CV(Computer Vision,计算机视觉)四小龙”之一的旷视科技,刚刚宣布完成新一轮7.5亿美元融资后,即被曝出联想、蚂蚁金服、创新工场旗下公司一齐退出旷视科技股东席位。
VR
相信《黑镜》的粉丝已经十分熟悉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未来,因为这两项媒介正越发成为这部科幻剧集的主题,比如说第三季第二集《游戏测试》,第四季第一集《生死搏击》,第五季第一集《蛇斗》,以及由菲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