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手机市场分析:VIVO将在年底取代三星

VR/AR
2019
07/31
22:4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在2019年第二季度出货580万部智能手机,其市场份额达到18%,高于一年前的10%和2019年第一季度的15%。

另一方面,小米连续第八个季度位居榜首,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030万部,市场份额连续第二个季度超过30%。

三星(Samsung)仍以22%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但在排名前五的供应商中,只有这家供应商的市场份额有所下降。三星的出货量下降了27%至730万部。Vivo排名第三,其次是Oppo(9%)和Realme(8%),分别位列第四和第五。

Canalys分析师Shengtaojin表示。“vivo目前的发展轨迹表明将会在2019年底取代三星,这对韩国厂商造成重大打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31日,Xbox 联合创造者 Nat Brown 在其推特上宣布加入苹果公司。Brown表示他对平台生态系统和系统工程有着浓厚的兴趣,他期待着继续在苹果公司开展这些领域的工作。 Brown 表示,他将“专注于所有图形...
VR
苹果发布2019财年Q3财报,截至2019年6月29日的2019财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公司季度营收为53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季度收益每股摊薄收益2.18美元,下降7%。国际销售额占该季度收入的59%。
VR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索尼预警称,如果特朗普政府继续对更多中国出口产品加征关税,PlayStation游戏机将变得更加昂贵。今年5月,特朗普政府将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的关税从10%提高到25%。现在,特朗...
VR
Facebook的AR / VR研究部门正在正在与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开发一种非侵入性脑部扫描技术,作为其未来消费者AR眼镜的潜在输入设备。
VR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7月31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Apple Card信用卡将于8月正式推出,并将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多款产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