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预警:贸易战将导致PS主机价格上涨

VR/AR
2019
07/31
22: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索尼预警称,如果特朗普政府继续对更多中国出口产品加征关税,PlayStation游戏机将变得更加昂贵。今年5月,特朗普政府将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的关税从10%提高到25%。现在,特朗普政府威胁要将关税扩大到3000亿美元的中国出口商品,其中包括游戏机。

索尼表示,为了应对可能扩大的关税,它正在考虑各种选择,包括将生产成本转嫁给消费者。(《华尔街日报》称,如果继续征收关税,提价是必要的一步,不过索尼的一位高管澄清说,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索尼上月与微软(Microsoft)和任天堂(Nintendo)联手,向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 Trade Representative’s Office)发表声明,反对拟议中的关税。信中说,这些关税将严重扰乱他们的业务,但最终美国消费者和电子游戏制造商等小型企业将受到最大的冲击。消费者将直接承担约8.4亿美元的成本,20万个美国就业岗位将面临风险。

为了应对可能增加的关税,游戏机制造商开始面临是否将制造业务撤出中国的问题。上个月,任天堂开始将新款Switch游戏机的生产从中国转移到东南亚。不过,索尼和微软都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微软最近驳斥了有关该公司将Xbox生产撤出中国的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的AR / VR研究部门正在正在与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开发一种非侵入性脑部扫描技术,作为其未来消费者AR眼镜的潜在输入设备。
VR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7月31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Apple Card信用卡将于8月正式推出,并将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多款产品。
VR
据高通公司称,中国计划将5G车辆标准化以便相互通信,这可能导致美国在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方面落后。
VR
美国专利商标局周二批准了Apple名为“控制基于无线测距的电子设备”的申请,该专利提供了设备间切换问题的解决方案。
VR
今天零点ROG游戏手机2全网首销,73秒销量破万台,但不少预约用户并没能在第一时间抢到ROG游戏手机2,ROG游戏手机官方在微博表达了歉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