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苹果信用卡8月正式推出

VR/AR
2019
07/31
22:4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7月31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Apple Card信用卡将于8月正式推出,并将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多款产品。

据了解,Apple Card是于今年3月份在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公布的新产品,作为Apple Pay的一项升级服务,目前苹果员工以及合作伙伴高盛(Goldman Sachs)员工正在对Apple Card进行测试。本月,Apple Card相关商标已在香港注册成功,但据其他媒体上周报道,Apple Card在8月推出之后,将会率先登陆美国市场,其他国家推出时间暂时还不清楚。

据悉,Apple Card实体信用卡采用钛合金材质制作,卡面除了苹果LOGO,还有EMV芯片。和传统银行卡不同的是,该卡表面没有卡号,这也体现了苹果在广告中宣传Apple Card的口号“由苹果创造、而非银行”。

使用方面,用户可以通过Apple Pay查看信用卡消费记录、获取通知提醒、管理余额等。此外,用户使用Apple Card购买任何苹果产品还可享受最高3%的直接返现,同时享有免年费、低利息等福利。

iPhone已经升级到iOS 12.4的用户,可以在Apple Card服务上线之后,只需通过钱包应用程序就可在设备上注册使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高通公司称,中国计划将5G车辆标准化以便相互通信,这可能导致美国在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方面落后。
VR
美国专利商标局周二批准了Apple名为“控制基于无线测距的电子设备”的申请,该专利提供了设备间切换问题的解决方案。
VR
今天零点ROG游戏手机2全网首销,73秒销量破万台,但不少预约用户并没能在第一时间抢到ROG游戏手机2,ROG游戏手机官方在微博表达了歉意。
VR
位于伦敦的Scape公司开发了一款大型AR射击游戏,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无人机跟随他们,你可以看到其他人的炮塔和盾牌。
VR
据91Mobile报道,三星目前正在调整Galaxy Fold与该国电信公司的发布时间表,如果不出现意外,Galaxy Fold将会在9月18日至20日之间发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