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研发无人驾驶联合收割机 用以减少作物损失提高农业效率

VR/AR
2019
07/31
22: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newatlas报道,近日,俄罗斯最大的农业控股公司Rusagro与AI开发公司Cognitive Technologies合作,在66万5千公顷土地上测试自主作物管理。希望该技术有助于减少作物损失,同时提高农业效率。

Rusagro已与Cognitive Technologies公司签订合同,该公司正在莫斯科进行测试,将Cognitive 开发的Agro Pilot自动驾驶系统安装到联合收割机中。

该协议要求该系统能够安全地在犁过的或未犁过的地面以及已修剪或未修剪的田地上自动运行,并在检测到其他机器、树木、道路、动物和人等物体时采取适当的安全行。

该套装置包括一个名为Agrodroid的控制系统,一个摄像机,一个显示屏和连接电缆。人工操作员将出现在装配好的联合收割机的舱室中,但是自动驾驶系统将使他们能够专注于控制收割系统。

Cognitive公司表示,高度发达的电脑视觉系统允许只用一台摄像机获得与大多数国际顶级制造商使用三个或四个传感器(包括激光雷达)获得的相同结果。它还可确保自动驾驶收割机在任何天气和光照条件下的安全运行。

自动控制系统可以安装在任何收割机,拖拉机和喷雾器上,并且设置有一个支架,允许Agrodroid控制系统从一辆车移动到另一辆车,而无需为每个车辆购买新系统。

据悉,在成功完成自动驾驶测试之后,Rusagro预计该系统将在未来几年内安装在公司旗下所有800台联合收割机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agic Leap Studios周一推出一款新应用Undersea ,该应用将允许用户在一个动态生成的珊瑚礁世界中欣赏神奇的水下生命。
VR
据外媒报道,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在2019年第二季度出货580万部智能手机,其市场份额达到18%,高于一年前的10%和2019年第一季度的15%。
VR
7月31日,Xbox 联合创造者 Nat Brown 在其推特上宣布加入苹果公司。Brown表示他对平台生态系统和系统工程有着浓厚的兴趣,他期待着继续在苹果公司开展这些领域的工作。 Brown 表示,他将“专注于所有图形...
VR
苹果发布2019财年Q3财报,截至2019年6月29日的2019财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公司季度营收为53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季度收益每股摊薄收益2.18美元,下降7%。国际销售额占该季度收入的59%。
VR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索尼预警称,如果特朗普政府继续对更多中国出口产品加征关税,PlayStation游戏机将变得更加昂贵。今年5月,特朗普政府将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的关税从10%提高到25%。现在,特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