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面向部分美国用户开放Apple Card申请

VR/AR
2019
08/07
22: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8月6日,苹果正式面向用户向美国用户推出了虚拟信用卡Apple Card。

据介绍,苹果更新了美国地区Apple Card的介绍页面,并向部分苹果用户发出了邮件邀请,收到邀请的用户可通过iPhone的电子钱包应用注册申请开通Apple Card。

用户想要开通Apple Card,必须先将系统更新到iOS 12.4,申请通过后,用户就可以通过Apple pay直接使用Apple Card。

据了解,目前Apple Card仅支持美国用户申请,而且只是向少部分用户发送邀请。至于何时向所有iPhone用户推送,目前暂不得而知。不过在近期的电话财报会议上,苹果CEO库克确认,会在8月份全面推出Apple Card 。

据悉,苹果信用卡是在今年3月举行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该公司表示,消费者在使用苹果支付服务进行购物结算时,可以通过苹果信用卡获得2%的现金返还。与传统信用卡有所不同,Apple Card卡片上没有数字编号,而是每一部iPhone对应一张虚拟卡,用户也可以申请领取一张实体卡。

Apple Card实体卡片整体设计简洁,材质为钛合金,其中一面是苹果LOGO,另一面则是合作伙伴的LOGO。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明天凌晨4点三星即将发布Galaxy Note10,现在三星官网正式发布了Exynos 9825。Exynos 9825是业界首款采用7nm EUV处理技术构建的移动处理器,可将晶体管性能提高20- 30%,同时耗电量减少30- 50%。
VR
最新版本的Oculus虚幻引擎集成增加了对Vulkan在Oculus Quest和Oculus Go上的支持。Unity告诉我们,他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添加同样的功能。
VR
据外媒Letsgodigital报道,2019年3月15日,LG Display向KIPO(韩国知识产权局)提交了外观设计专利。该专利实际上是在2019年4月20日授予。包括14个专利草图,其中一部分以彩色显示。
VR
Oculus Rift S是在两个半月前发布的,在Steam VR平台上,这款头显几乎追上了Windows MR平台上使用的所有头显。凭借Rift和Rift S,Oculus头显现在占据Steam VR平台的一半市场。
VR
XRDC AR/VR 2019年度创新报告报告是根据对900多名从事增强、虚拟和混合现实体验开发的专业人士的调查收集的数据编制而成。这些数据是由Informa Tech收集、组织和呈现的,Informa Tech负责组织和运行XRDC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