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VR Beta更新至1.7.6 提高《No Man's Sky》游戏性能

VR/AR
2019
08/20
23:3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SteamVR测试版目前包括了对Valve Index性能的改进,以及对Oculus Rift的异步Spacewarp 2.0的支持。最新的版本为1.7.6。在这次升级中,运动平滑不再受限于CPU(例如《No Man‘s Sky》)。运动平滑是Valve的运动外推技术,类似于Facebook的异步空间扭曲。当一个应用程序不能保持帧率时,SteamVR可以强制应用程序将帧率降低到原来的一半,同时综合生成其他帧。

Valve Index和HTC Vive可使用运动平滑功能。Valve并没有在变更日志中提供关于具体更改内容的细节,但如果将CPU的性能发挥至极限,它应该会带来更好的性能。Valve的描述表明这适用于《No Man‘s Sky》。

特别是对于AMD硬件,更新修复了“一个GPU调度问题与运动平滑”,这“导致运动平滑在一段时间后由于性能不佳而自动禁用”。

在较早的版本1.7.2中,它说“修复了从提供它的应用程序到Oculus运行时的深度。” 将深度传递到Oculus运行时是应用程序可以支持Asynchronous Spacewarp 2.0的方式,ASW 2.0通过结合深度构建在ASW上,允许外推头部运动,而不仅仅是场景运动和头部旋转。目前《No Man‘s Sky》将深度缓冲发送到SteamVR。

此外,该构建为SteamVR UI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外观,更符合Valve最近的风格。

与所有测试版软件一样,你应该自己承担风险,因为它可能会在玩VR时引起bug和小故障。基于Valve过去的发布时间,我们预计这些变化将在几周内逐步推广到稳定的版本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街头品牌Supreme将于8月22日发布一款印有其logo的3G手机,其手机将在纽约,洛杉矶,伦敦,巴黎的商店售卖。
VR
喜欢看科幻影片的朋友想必对《西部世界》这部美国电视剧并不陌生吧,该剧讲述了由一座巨型高科技以西部世界为主题的成人乐园,提供给游客杀戮与性欲的满足,随着接待员有了自主意识和思维,他们开始怀疑这...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迪士尼确认了即将推出的迪士尼+订阅服务的消息,并且公布了哪些设备和平台可以访问该服务。据悉,这项服务将于11月12日在美国推出,每月收费6.99美元(或每年69.99美元)。加拿大、荷兰、...
VR
对于航海航行来说,很少有什么技术能够比电子绘图仪更为重要。这种重要的海上导航设备主要采用GPS技术、雷达、自动信息系统和各种传感器,从而为海员提供关键的海上信息,包括船只的相对位置。
VR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Siri部门前负责人Bill Stasior已离开苹果,将加入微软的人工智能部门。Stassior在2012年加入苹果,在苹果工作了七年多。尽管Stasior是在5月份离开了苹果,但他会在本月底加入微软,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