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突破45万 三星Galaxy Note10+5G国行跑分曝光

VR/AR
2019
08/20
23: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还有两天就到了三星国行发布的日子了,今天网上曝出了新机三星Note10+5G的安兔兔跑分,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从放出的跑分成绩图来看,三星Note10+5G的跑分轻松达到了45万分,超过了市面上99%的用户,其中Note10跑分为443941、Note10+5G则为456666,十分强悍。硬件上三星Note10系列国行版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最高拥有12GB的超大内存版本。

其实三星Note10+5G的跑分并不是最高的,在今天安兔兔在后台数据库发现了一款型号为vivo V1916A的新机,从配置来判断这应该就是即将在8月22日正式发布的iQOO Pro。

iQOO Pro

配置方面,新机采用的是2340×108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内置8GB内存和256GB机身存储空间。跑分方面,安兔兔统计到的最高成绩为497179分,已经接近50万大关,是目前跑分最高的机型之一。子成绩方面,CPU成绩为152511分、GPU成绩为191965分、MEM成绩为92027分,UX成绩则是60676分。

分析子成绩,安兔兔发现,iQOO Pro的CPU和GPU相比目前已上市的几款骁龙855 Plus机型来说略有优势,这意味着iQOO Pro在调度和温控方面有更好的表现。而MEM(内存+存储)成绩则是iQOO Pro表现最惊艳的地方,相比其余UFS 3.0闪存来说有着更好的表现,这得益于F2FS文件系统、TurboWrite以及HPB等多种技术的加持。

中兴天机Axon 10 Pro5G版

从安兔兔公布的数据来看,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搭载了骁龙855移动平台,其安兔兔跑分达430654分,达到了当前手机中的顶尖水平,成绩相当不错。

华为Mate20 X(5G)

作为华为的首款5G手机,在跑分上并不理想,通过安兔兔的测试数据,华为Mate20 X(5G)跑分为307350分。就目前国内的5G手机而言可能是最低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距离新款iPhone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有消息称将会在9月10日发布。现在俄罗斯制造商Caviar推出了五款豪华iPhone 11原型,装饰品有来自太空的各种物品,包括真实宇宙飞船的碎片,月球的粒子和真实陨石的颗粒...
VR
据最新消息,8月19日,美国将把华为购买美国产品的临时通用许可证(TGL)再次延长90天,截止日期大约是11月19日。
VR
SteamVR测试版目前包括了对Valve Index性能的改进,以及对Oculus Rift的异步Spacewarp 2.0的支持。最新的版本为1.7.6。在这次升级中,运动平滑不再受限于CPU(例如《No Man‘s Sky》)。运动平滑是Valve的...
VR
街头品牌Supreme将于8月22日发布一款印有其logo的3G手机,其手机将在纽约,洛杉矶,伦敦,巴黎的商店售卖。
VR
喜欢看科幻影片的朋友想必对《西部世界》这部美国电视剧并不陌生吧,该剧讲述了由一座巨型高科技以西部世界为主题的成人乐园,提供给游客杀戮与性欲的满足,随着接待员有了自主意识和思维,他们开始怀疑这...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