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用Snapchat为魔兽世界15周年带来交互式AR体验

VR/AR
2019
08/29
22:1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如果Leroy Jenkins这个名字让你感觉到熟悉,那么说明你对魔兽世界也很熟悉了(无论你是否真的玩过这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为庆祝游戏15周年及其作为魔兽世界经典版重新发布,该游戏的发行商暴雪已经邀请Snapchat通过一些交互式AR镜头将旧角色与新角色相结合。AR滤镜在周三美国iOS和Android的Snapchat应用程序中登陆,用户可以将自己变成游戏中的两个经典角色。

通过点击或滑动屏幕,用户可以在两者之间进行选择,并使用正确的面部表情触发动画,或者是庆祝酒的动作,还可以模仿的Leroy Jenkins表情。

暴风还提供了可以需要通过户外广告的Lens,利用Snapchat的Marker技术,用户可以召唤出印在广告上的Ragnaros。

对于那些没有在外面遇到广告的人,可以通过扫描下面二维码召唤Ragnaros。此外,一旦解锁了体验,用户可以将其与朋友分享。

Snapchat的图像识别触发器因广告能够将Snapchat的3D效果与传统的2D广告相结合而广受欢迎。NBA,耐克,Doggystyle,都曾使用该技术,在广告牌,横幅,海报进行宣传,并且让用户进行交互沉浸式体验。

除了越来越多建筑物可以变成用于虚拟品牌体验的画布之外,Snapchat还准备在AR广告中增加更多内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今天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表示:在微软研究院有一个研究项目,就是将虚拟的三维模型融合到重建真实的三维环境当中去,这些科研项目影响了研发的同时,这就是HoloLens产生的...
VR
很多巨大变革,源自想象力和决心力。在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身上,我们看到了“想象力和决心力”。
VR
近期,德国布吕尔著名的游乐场梦幻乐园(Phantasialand)更新了他们的VR过山车游乐项目,允许你佩戴Pico G2 4K头显沉浸在精心制作的VR动画电影《Crazy Bats》中,开启你的长达4分钟的独特冒险之旅。
VR
帕金森病是一种影响运动机能和协调性的症状,估计全球有超过1000万人受这一问题困扰。在美国,每年都有大约6万人诊断患有帕金森病。
VR
VR正迅速成为越来越多行业的首选培训解决方案。今天,我们已经看到了医疗,教育,零售等多个行业的公司采用了这种沉浸式技术。最近,沃尔玛员工甚至将自己能够在埃尔帕索枪击事件的存活归功于虚拟现实培训...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