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确认组织架构调整 未正面回应贾跃亭辞职传言

VR/AR
2019
08/29
22:1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昨天,新浪VR报道了有关法拉第未来公司将重组,首席执行官贾跃亭将辞职的消息,在今天法拉第未来通过公众号发表了有关FF推动顶层治理架构变革相关报道的声明。

声明中法拉第未来确认从去年底就已经着力推动公司顶层治理架构变革,并已经正式进入执行阶段,近期将会公布相关细节。此前FF的组织优化推动了公司的组织架构变革,把更有能力和年轻的中层干部提升到领导岗位。

FF还表示除了在做FF 91交付前的各项测试工作之外,在决定未来汽车核心竞争力的I.A.I(Internet, Autonomous Driving and AI)领域,也在持续推动产品的升级和迭代。此外,贾跃亭过去两年来通过多种方式已陆续偿还超过30亿美金的国内债务,还债信托基金的设立就是为了尽快彻底解决债务问题。

不过对于贾跃亭是否离职,FF在声明中并没有作出正面回应,只是确认FF架构调整和贾跃亭信托基金还债等业务,FF最后表示将在9月3日发布重大利好信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nsta360刚刚发布了一款小巧方便的相机Insta360 GO,重18.3g,被称为“世界上最小的稳定摄像头”。
VR
如果Leroy Jenkins这个名字让你感觉到熟悉,那么说明你对魔兽世界也很熟悉了(无论你是否真的玩过这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VR
在今天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表示:在微软研究院有一个研究项目,就是将虚拟的三维模型融合到重建真实的三维环境当中去,这些科研项目影响了研发的同时,这就是HoloLens产生的...
VR
很多巨大变革,源自想象力和决心力。在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身上,我们看到了“想象力和决心力”。
VR
近期,德国布吕尔著名的游乐场梦幻乐园(Phantasialand)更新了他们的VR过山车游乐项目,允许你佩戴Pico G2 4K头显沉浸在精心制作的VR动画电影《Crazy Bats》中,开启你的长达4分钟的独特冒险之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