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Galaxy S11 共有三个型号 都将支持5G网络

VR/AR
2019
08/29
22:1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三星最近在全球推出了Galaxy Note 10系列,推迟发布的Galaxy Fold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几个国家或地区推出。现在MySmartPrice收到了一些有关三星下一代旗舰设备的可靠信息。

Galaxy S11系列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这款手机的内部代号是“Picasso”。根据消息来源,Galaxy S11阵容至少会有3个型号,型号为SM-G981,SM-G986和SM-G988,所有型号都将支持5G网络。

另外,该媒体还设法找到了三星新款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的型号,型号为SM-F700F,不过Galaxy Fold的型号为SM-F900F。如果这些信息准确无误,那么可能意味着该公司的下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是原版Fold的精简版。

三星很可能会在其Galaxy S11和下一代Galaxy Fold系列智能手机中使用更新的Exynos和Snapdragon处理器。该公司很可能会坚持使用Exynos处理器的7nm EUV光刻工艺的改进版本。据传,三星将在其手机上从12MP主摄像头转向48MP和64MP ISOCELL摄像头。

虽然现在屏下摄像头技术还不完善,而OPPO和小米等公司已经展示了他们的原型手机,但笔者认为三星不会很快视同屏下摄像头技术。该公司的下一代手机可以使用打孔式前置摄像头,更准确的超声波指纹读取器,面积更大,电池更大,45W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约三个月前,Facebook在自然语言处理(NLP)的三个子领域,语言学的跨学科研究和涉及计算机语言交互的人工智能方面发起了研究提案。 除了针对低资源方言的神经机器翻译外,它还专门为NLP和计算有效的NLP...
VR
据外媒variety报道,近日,Oculus VR联合创始人之一被指控在VR演示中猥亵一名年轻女子。
VR
昨天,新浪VR报道了有关法拉第未来公司将重组,首席执行官贾跃亭将辞职的消息,在今天法拉第未来通过公众号发表了有关FF推动顶层治理架构变革相关报道的声明。
VR
Insta360刚刚发布了一款小巧方便的相机Insta360 GO,重18.3g,被称为“世界上最小的稳定摄像头”。
VR
如果Leroy Jenkins这个名字让你感觉到熟悉,那么说明你对魔兽世界也很熟悉了(无论你是否真的玩过这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