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前VR硬件主管Caitlin Kalinowski加入Axon董事会

VR/AR
2019
08/29
22:1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近日,互联公共安全技术公司Axon宣布,任命Facebook前任VR硬件主管Caitlin Kalinowski为董事会成员,Kalinowski女士是VR和产品设计领域公认的专家。该任命于2019年8月23日生效。

Axo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ick Smith表示:“非常欢迎Kalinowski加入董事会,期待她为公司在公共安全领域的VR战略做出贡献。”“她的到来将是公司的一笔巨大财富,我们将继续为执法部门研发他们需要的设备。”

Kalinowski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Axon,并有机会利用硬件、软件和数据改善警官培训,以及执法部门和社区之间的交流。”

据了解,在加入Axon之前,Caitlin Kalinowski是Oculus的VR硬件主管。Kalinowski带领的团队,负责Oculus Rift、Touch和Gear VR的设计,她的任务是解决工程和设计上的挑战,比如怎样才能将多种技术融合到小型的头显中。 

她曾经还在苹果公司工作过,在那里她负责MacBook Air的背板的设计和制造方法。 

除了Facebook之外,Kalinowski还是wogrammer(一个专注于女性工程师的项目)的董事会成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TNQ Technologies是一家致力于出版和服务的技术公司,近日,该公司宣布向TNQ InGage(一家与AR和VR解决方案提供商InGage成立的合资企业,为企业提供沉浸式技术解决方案。)投资200万美元。完成此次交易后...
VR
据外媒报道,华为的下一款旗舰手机Mate 30可能面临一个很大的困难,因为它将无法使用谷歌应用程序和服务。
VR
三星最近在全球推出了Galaxy Note 10系列,推迟发布的Galaxy Fold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几个国家或地区推出。现在MySmartPrice收到了一些有关三星下一代旗舰设备的可靠信息。
VR
大约三个月前,Facebook在自然语言处理(NLP)的三个子领域,语言学的跨学科研究和涉及计算机语言交互的人工智能方面发起了研究提案。 除了针对低资源方言的神经机器翻译外,它还专门为NLP和计算有效的NLP...
VR
据外媒variety报道,近日,Oculus VR联合创始人之一被指控在VR演示中猥亵一名年轻女子。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