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硅基OLED,创王又研发出0.2寸3000ppi OLED

VR/AR
2019
09/03
22: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2019智慧显示展(Touch Taiwan)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举行。在展会上,创王首次展出0.2英寸3000PPI OLED样品。

《智慧显示》之前报道过,创王自主研发出2.17英寸2300PPI OLED,该款产品主要应用方向是VR。而0.2英寸3000PPI Real RGB OLED尺寸更小,像素密度更高,更适合应用于AR产品。

目前,主流的高像素密度OLED产品是Si-OLED。硅基OLED以单晶硅作为有源驱动背板,具有高分辨率、高集成度、体积小、重量轻等优势。京东方展出过0.39英寸5644PPI硅基OLED,视涯科技1.03英寸2.5Kx2.5K硅基OLED也已经点亮。

与硅基OLED不同,创王UHPD(超高像素密度)技术是在玻璃基板上开发的RGB AMOLED显示,该技术透过独特的次微米TFT技术、OLED图案化技术,在单位面积中插入更多像素,可以消除VR/AR纱窗效应,使画质更加清晰。

创王相关负责人介绍,创王0.2英寸3000PPI OLED亮度超3000nit,可制成柔性或者透明显示。UHPD技术具有高色域饱和度、高亮度、低功耗、低成本、外观更具灵活性的优势。

但是创王0.2英寸3000PPI OLED还处于样品阶段,接下来量产和配套都需要寻找合作伙伴共同推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期又有多款5G手机发布或者即将发布,今天新浪VR为大家再次做一下5G手机汇总
VR
首先要归功于Sony将MicroOLED屏的亮度提升了近10倍,达到3000cd/㎡,这就让光能利用率很低(10%)的BB光学方案起死回生,在原来只有300-500cd/㎡亮度MicroOLED的时候,BB方案的入眼亮度只有30-50 cd/㎡,...
VR
近日,华为宣布向爱尔兰投资7000万欧元(约合5.5亿人民币),这笔投资将用于未来3年支持爱尔兰电信行业的研发。该公司在科克、阿斯隆和都柏林设有办事处。
VR
相信有不少车主都有这种经历,去加油站加油时,油站工作人员会向你推销他们放在柜台的燃油宝。燃油宝具有抗氧、防锈、清积碳的作用,甚至说燃油宝能使汽油充分燃烧,有省油的作用,手中那瓶燃油添加剂被吹...
汽车行业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用车需求的改变,汽车经历了多次的升级换代,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以前的汽车设计,既简单又经典,不像现在,各种高科技的出行,出奇的设计理念,难免让人有点缓不过神来。...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