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发布麒麟990 或为首款商用集成5G SoC

VR/AR
2019
09/06
22:1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IFA2019将在德国柏林召开,各个厂商都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发布自家的新品。其中就包括华为,此次华为将带来麒麟最新处理器麒麟990。有关麒麟990的消息,最近国内外一直有媒体报道。

麒麟990将采用7nm工艺制造,使用Cortex-A77内核,性能提升20%,预计性能会赶超高通855处理器。未经证实的消息称,新GPU的功耗将提高50%,而990将成为第一款能够进行4K / 60视频采集的麒麟芯片组,业内人士称麒麟990将会搭载AI性能更为出色的达芬奇自研架构NPU。

推特知名爆料达人@rquandt放出了一张麒麟990的宣传图,宣传海报上写着世界首款 5G SoC。但是三星也在官网推出了Exynos 980,也配备了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由于华为Mate 30 将很快发布,预计麒麟990将会首先进入市场。

预计麒麟990将会首先搭载在华为Mate30系列上,随后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的下一代P系列手机上使用。因为工信部要求明年将不再进行NSA 5G手机的入网工作,所以集成5G SoC是各个厂商的首选,明年推出的5G手机将支持SA 5G网络。华为巴龙5000同时支持NSA和SA网络,预计明年华为将会在5G领域发布多款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在ISTE 2019大会上Microsoft Education发布了一份名为《Immersive Experiences in Education》的白皮书。
VR
经过多日的磨蹭,Valve今天终于公布了2019年8月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Rift S和Valve Index继续保持增长势头,而Oculus Rift、HTC Vive和Windows MR也在持续下滑。
VR
9月3日下午, “MR行业领导者”影创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医疗行业定制版Action One Pro智能眼镜,通过蓝软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MR混合现实手术导航系统,在5G网络环境下,于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VR
对于同时拥有Oculus Rift和Oculus Quest的用户来说,“通用购买”游戏意味着你只需购买一次,然后即可在两款头显中开玩游戏。由于Oculus没有明确标明哪款游戏提供通用购买支持,所以寻找它们不是一项简单...
VR
显然,科技进步正在颠覆所有行业并创造重要的新商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闻,特别是在医疗保健方面。Magic Leap表示,他们的总体使命是提高人类的生活质量,所以在健康科技执行官和Health部门副总裁Jennifer Esp...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