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玩家体验联想新AR游戏《漫威英雄维度》

VR/AR
2019
09/06
22:2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Marvel Dimension of Heroes》是联想Lenovo推出的一款全新的AR体验,是继《Star Wars:Jedi Challenges》AR的后续作品,您将有幸为六位最具代表性的漫威英雄。

几周前,联想邀请我去加州旧金山的一间办公室,看看他们最新的AR产品。这款产品结合了他们与《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一起售卖的头显,以及两个全新 Valve Index knuckles-like controllers和Marvel IP。《Marvel Dimension of Heroes》是一个全新的AR体验,让你在三种游戏模式下扮演漫威中最具标志性的六位英雄(惊奇队长、奇异博士、黑豹、星际领主、雷神和美国队长)。

这三种游戏模式分别是故事模式、生存模式和合作模式。可以预见的是,故事模式分为六个部分,每个英雄一个,你可以控制他们和他们的神奇能力来击退敌人。剧情围绕着Dread Dormammu, Lord of the Dark Dimension, attacking earth展开。在每个英雄的战斗回合的最后,你将与他们最具标志性的反派之一战斗,例如Ronan the Starser的Lordser,Loki for Thor等等。

根据开发人员的说法,故事模式主要是一系列生存模式的训练场景,由于排行榜和可重玩的格式,他们希望大多数人将时间花在生存模式上。它基本上是一波射击关卡。最后是Co-Op,但它似乎仅限于专门的团队配对,你不能随便挑选两个你想要的英雄。它也只能是本地合作,但你们都需要完整的联想AR套件。他们建议并排站着。

需要说明的是:从我所看到的情况来看,这听起来确实比实际上要有趣得多。我的演示只是《星际领主》宣传活动的一小部分,从内容的角度来看,它很有前景,但它肯定会让人觉得它将是一件相当简单的事情。我可以用枪射击,四处移动以躲避攻击,打击敌人,并为我的爆能枪的超级攻击蓄能。据我所知,除了战斗,在关卡中没有任何进程机制或能力去做任何事情。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你仍然是通过智能手机供电的AR头显玩半透明全息图的波浪射击游戏,使用镜子反射你眼前的显示器。这种技术的质量很高,我确定我们刚刚达到了这个水平。

在《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的案例中,光剑战斗的幻想与令人惊讶的高质量光剑控制器相结合,是新奇与功能的完美结合。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推出了新的电影搭配内容,以保持玩家的参与度。在Endgame之后的时代,由于缺乏实际的MCU关系,《Marvel Dimension of Heroes》可能太晚了。

“Lenovo Mirage AR Device”将于2019年9月6日在美国上市,售价249.99美元(约1788元人民币)。这个价格包括头显、放在地板上的跟踪信标和两个“Lenovo Mirage AR Universal Controllers”。“如果这是你第一次尝试Lenovo Mirage AR ,这款新的套件将同时支持《Marvel Dimension of Heroes》和之前发布的《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这两款游戏都可以在谷歌play和iOS应用商店免费下载。”

兼容智能手机如下:

《Marvel Dimension of Heroes》与《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兼容的Android和iOS设备。

以下手机已经过兼容性测试:iPhone®Xs,iPhone Xs Max,iPhone X,iPhone 8 Plus,iPhone 8,iPhone 7 Plus,iPhone 7,iPhone 6s Plus,iPhone 6s,iPhone 6 Plus,iPhone 6。三星Galaxy S9,S8,三星Galaxy S7 edge,三星Galaxy S7,Google Pixel XL,Google Pixel,Moto Z2 Force,Moto Z,LG G6。Mate 10,Mate 10 Pro,Nova 2S,Xiaomi MIX2,Sony Xperia XZ1

如果您已拥有原始套件,其中包括头显,跟踪信标和独特的光剑形控制器,那么您将能够单独购买两个新控制器进行升级,因为在《Marvel Dimension of Heroes》中需要它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经过半年多的波折后,三星Galaxy Fold已经重新在韩国上市,之后会登陆法国、德国、新加坡、英国、美国等其它国家,提供黑色和银色两个版本,在部分国家/地区提供5G版本。
VR
IFA2019将在德国柏林召开,各个厂商都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发布自家的新品。其中就包括华为,此次华为将带来麒麟最新处理器麒麟990。有关麒麟990的消息,最近国内外一直有媒体报道。
VR
近日,在ISTE 2019大会上Microsoft Education发布了一份名为《Immersive Experiences in Education》的白皮书。
VR
经过多日的磨蹭,Valve今天终于公布了2019年8月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Rift S和Valve Index继续保持增长势头,而Oculus Rift、HTC Vive和Windows MR也在持续下滑。
VR
9月3日下午, “MR行业领导者”影创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医疗行业定制版Action One Pro智能眼镜,通过蓝软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MR混合现实手术导航系统,在5G网络环境下,于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