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因京东方柔性OLED减产 华为Mate X或推迟发布

VR/AR
2019
09/16
22: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的设计不再局限于只是打打电话,听听音乐,慢慢的倾向于潮流,2019年是5G的时代,也是折叠屏手机的开局之年,据笔者了解,除了已上市的柔宇柔派折叠手机和三星Galaxy Fold外,华为也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此外小米,联想,OPPO等国产厂商都表示将推出可折叠屏手机。而在这些厂商当中,真正大批投入生产只有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前者已经发布,而后者的发布日期可能会推迟。

一直以来,京东方都是华为最大的屏幕提供商,同样,华为折叠屏手机的屏幕也是由京东方所提供,而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京东方将开启减产计划,这也就意味着华为Mate X手机也将继续推迟发布。

该报道称,本次京东方减产计划的主要原因是由于第六代柔性OLED的产量不足和市场需求削弱,京东方方面除了将推迟其生产计划,还将下调其生产目标。

据悉,京东方最近计划延期成都B7线第三期投资计划。京东方对B7生产线的第三阶段投资约等于每月15000台的生产能力,而京东方已开始测试B7生产线以进行批量生产。

可能是由于技术原因,折叠屏手机的道路并不顺利就拿三星Galaxy Fold来讲,该折叠屏手机原定于今年4月在美国等主要国家上市,但因设计缺陷导致上市计划推迟。一直持续了5个月,直到本月6日终于在韩国上市后,而且初期货量仅有三千余台。

鉴于三星Galaxy Fold的前车之鉴,华为公司发言人今年6月就曾向媒体表示,华为可折叠手机Mate X将推迟至9月推出,以进行更多测试。就在近日举行的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华为方面向媒体透露,Mate X最快将于下个月在全球上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在近日由英国知名汽车杂志What Car评选的英国十大最可靠汽车制造商中,特斯拉以96.9%的总分超越了包括本田在内的以可靠性著称的老牌汽车制造商,排名第四位,据悉,前三位汽车制造商分别是雷...
VR
《Battlewake》是一款海盗船战斗游戏。它不仅支持单人和多人合作任务模式,同时提供了两人到十人的PvP死亡竞赛。
VR
近期,美国旧金山的初创公司Kura推出了名为Gallium的AR眼镜,这个眼镜最大的亮点在于150度的视野(FOV)和4000尼特的亮度,要知道目前比较先进的Hololens2和Magic Leap的FOV也只有50度左右,目前AR眼镜的...
VR
据外媒报道,9月14日,高盛将苹果公司12个月的目标价从187美元下调至165美元,对其股票评级为中性,原因是苹果在Apple TV+试用期间采取的会计方法将对其毛利率、平均销售价格以及每股收益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VR
据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的采购信息公告显示,9月12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将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采购25万台5G终端产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