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智能手机发布日期曝光

VR/AR
2019
09/17
22:2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macrumors9月16日报道,谷歌计划10月5日在纽约市举行发布会,推出下一代智能手机 Pixel 4。

根据目前Pixel 4、Pixel 4 X曝光的信息来看,Pixel 4将采用5.8英寸显示屏,90Hz刷新率,Pixel 4 XL采用6.3英寸显示屏,刷新率同样为90Hz。

在配置上,Pixel 4、Pixel 4 XL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其中Pixel 4电池容量为2800mAh,Pixel 4 XL电池容量为3700mAh。

苹果最新 iPhone 相同,Pixel 4 也会采用“浴霸”后摄,Pixel 4、Pixel 4 XL后置1200万主摄(索尼IMX363、光圈为F/1.7)+1600万(索尼IMX481)长焦。按照惯例,Pixel 4系列极有可能会上榜DxOMark,值得期待。

同时,Pixel 4 还支持隔空手势操作 Motion Sense,用户可以通过隔空手势完成切换歌曲、关闭闹钟等操作。

此外,据谷歌官方7月份证实,新的Pixel 4将让人们通过扫描脸部解锁手机,就像苹果或者其他公司新款手机一样,并将让人们通过手势与屏幕互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贝壳找房如视事业部成立于2018年1月份,这支率先成立的先导技术部队,推动贝壳找房在业内建立了“硬件+技术+内容”的整套VR空间构建能力,让其成为国内首个自主研发硬件,规模化采集空间数据的公司。对于...
VR
HTC今天宣布,即日起任命Yves Maitre担任HTC执行长一职,王雪红将继续担任HTC董事长。
VR
9月12日HTC VIVE发布了VIVE COSMOS,Vive Cosmos为用户带来革命性的体验升级:它无需设置追踪基站,极大程度提高了用户安装和使用VR的便捷性;模块化面板设计可以逐步拓展Cosmos(标准版)的功能。
VR
对于经常出入机场的朋友来说,最恼火的事情莫过于既找不到司机,而司机又找不到我,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滴滴出行联合和郑州机场推出了一系列的措施。比如,设立滴滴专用上车点,滴滴停车位,地面标识等,其...
VR
就像任天堂Switch游戏玩家一样,一直以来,VR玩家也都非常希望所有的游戏都能像DOOM和Borderlands 2可以登陆VR平台。但事实上,这并不现实,并不是所有的游戏都支持VR平台,就比如赛博朋克 2077。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