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吉田修平:人类的大脑正在适应VR

VR/AR
2019
09/17
22: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吉田修平上周在TGS表示,随着VR游戏的不断改进和发展,他认为在过去三年里用户已经逐渐习惯了VR,在虚拟现实中感到眩晕恶心的情况正在减轻。

吉田在采访中提到了像《无主之地2》和《上古卷轴5:天际》这样的体验。这两款游戏都提供了舒适的传送选项,同时也提供顺畅的移动。他说,这是因为“人类大脑已经习惯了虚拟现实”。

吉田提到的另一个例子是即将推出的《钢铁侠VR》。这款由Camouflaj开发的游戏可以让玩家通过独特的控制方案向任何方向飞行。的确,我们对头显的自然体验印象深刻。吉田说:“我认为这是一款前所未有的VR游戏。”

吉田的这番话反映出,无论是索尼自己的全球工作室,还是Oculus为其Rift和Quest头显开发的独家游戏,VR设计都在不断的发展。早在2016年,两家公司在开发游戏时就在考虑如何避免让玩家过多的移动,避免晕动症。吉田补充说,“随着大脑习惯了虚拟现实,感官上的分歧就不太可能发生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TGS 2016上,日本游戏开发商Tayutau公布了一款名为《Last Labyrinth》的VR逃生冒险游戏,该游戏主要面向PlayStation VR、HTC Vive和Oculus rift等VR游戏设备。但遗憾的是没有公布发布时间。时隔两年后,...
VR
2019年9月11日凌晨,苹果在其iPhone 11新品发布会上宣布,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将于 9月19日上线。但现在看来,似乎已经有一部分用户已经可以提前享受该服务了。
VR
在虚拟现实(VR)中需要良好的沉浸性和交互性体验,无论是面向消费者的VR游戏还是面向企业的应用程序,对于消费者来说,目前最好的选择可能是Valve Index,但当涉及到商业应用时,这个选择就比较多了。在V...
VR
据外媒macrumors9月16日报道,谷歌计划10月5日在纽约市举行发布会,推出下一代智能手机 Pixel 4。
VR
贝壳找房如视事业部成立于2018年1月份,这支率先成立的先导技术部队,推动贝壳找房在业内建立了“硬件+技术+内容”的整套VR空间构建能力,让其成为国内首个自主研发硬件,规模化采集空间数据的公司。对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