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联合中移动欲收购巴西运营商Oi

VR/AR
2019
09/22
22:2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O Globo9月22日报道,华为公司计划联手中国移动公司收购陷入困境的巴西运营商Oi SA,以扩大两者在拉美最大市场的版图。但此举可能会引发争议。报道称,华为和中国移动两家公司都预计,一旦巴西开始部署5G技术,他们的业务都将实现显著增长。同时,Oi的36万公里光纤基础设施也被视为一项颇具吸引力的资产。

据了解,Oi原名为Telemar是巴西最大的固定电话运营商和第四大移动电话运营商,也是拉丁美洲的第三大电信公司。它的总部位于里约热内卢。 Oi的主要子公司包括Telemar和Brasil Telecom。

2013年,Oi宣布与葡萄牙最大的电信公司葡萄牙电信(Portugal Telecom)合并,以加强其实力,并简化其所有权结构。2015年6月,葡萄牙电信被Altice Group收购

2016年6月20日,Oi申请了190亿美元(650亿雷亚尔)的破产保护,这是巴西有史以来最大的破产案,自此以后Oi一直难于扭转其业务颓势。

数月前,巴西参议院批准了一项法案,更新该国过时的电信框架,为OI实施出售至多20亿美元非核心资产的计划铺平了道路。本月早些时候,有外媒报道称,中国移动已经提交了在巴西运营的申请,并最终收购了Oi。该国电信监管机构阿Anatel)9月17日否认了这一报道,称他们没有收到该公司相关的申请。

本周四有报道称,在与西班牙电信、意大利电信就其移动网络展开磋商的同时,Oi也在与AT&T和另外一家中国公司进行初步谈判。对此,意大利电信(Telecom Italia SpA)和西班牙电话公司(Telefonica Brasil SA)均否认了该媒体有关它们正在与Oi谈判的报道。

截止发稿时,Oi,华为和中国移动都未对此事置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agic Leap宣布第三方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Magic Leap World发布和探索“Concepts”:提供功能有限,并旨在实验和获取Magic Leap社区反馈和支持的免费增强现实应用程序。
VR
台湾增强现实美妆公司玩美移动(Perfect)日前宣布与阿里巴巴达成了一份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会把玩美移动的YouCam Makeup AR虚拟试用技术集成至淘宝和天猫购物体验,从而提升中国消费者美妆消费体验...
VR
《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的粉丝请注意,这款弹弓游戏将迎来13个全新关卡。Resolution Games已经为Oculus Rift,HTC Vive,Oculus Quest,PSVR和WMR等六自由度头显带来了一个关卡包。原有用户可以...
VR
Ultrahaptics最初于2019年5月宣布收购Leap Motion。据Venturebeat报道,交易额约为3000万美元。现在,这家总部位于英国布里斯托尔的科技公司宣布,他们已将公司名称变更为Ultraleap。据介绍,这是由Ultrah...
VR
你是否会与包含调查,游戏,增强现实或各种奇怪组合的数字广告进行交互呢?Facebook似乎认为你会。这家社交网络巨头日前宣布,它将在旗下平台推出三个全新的广告单元,首先是News Feed中的调查与游戏式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