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平台VR High Fidelity发布虚拟化身创作工具Virtual You

VR/AR
2019
09/22
22:2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源VR软件平台High Fidelity在苹果应用程序和谷歌Play商店上发布了Virtual You: 3D Avatar Creator。这款软件可以使人们能够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制作出可用于High Fidelity的虚拟化身。

据了解,Virtual You:3D Avatar Creator是由VR/AR开发商Wolf3D所提供支持的免费工具,用户可以通过自拍生成3D虚拟化身,然后再从数以千计的衣柜组合中进行选择,并定制其外观的各个方面,如头发,妆容和身体形状。将我们的虚拟化身将直接发送到High Fidelity帐户,并兼容基于这一开源软件的任何虚拟环境。

Wolf3D首席执行官TimmuTõke表示:“人们想在VR中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创造一个虚拟化身。帮助人们快速、轻松地利用已有工具来制作虚拟化身能够带来更好的虚拟现实体验。 对于针对大量VR新人的活动,你需要一种允许参与者快速步入虚拟环境并获得代入感的方法。”

High Fidelit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hilip Rosedale指出:“随着VR开始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我们经常希望能够轻松地以现实世界中的形象出现在虚拟世界。虚拟化身一直是虚拟现实世界的支柱,但除非你是一个专业的发烧友,否则创建它们并不是一件易事。通过利用移动应用程序来提供3D虚拟角色,我们朝将VR带给数十亿人的目标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O Globo9月22日报道,华为公司计划联手中国移动公司收购陷入困境的巴西运营商Oi SA,以扩大两者在拉美最大市场的版图。但此举可能会引发争议。报道称,华为和中国移动两家公司都预计,一旦巴西开始...
VR
Magic Leap宣布第三方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Magic Leap World发布和探索“Concepts”:提供功能有限,并旨在实验和获取Magic Leap社区反馈和支持的免费增强现实应用程序。
VR
台湾增强现实美妆公司玩美移动(Perfect)日前宣布与阿里巴巴达成了一份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会把玩美移动的YouCam Makeup AR虚拟试用技术集成至淘宝和天猫购物体验,从而提升中国消费者美妆消费体验...
VR
《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的粉丝请注意,这款弹弓游戏将迎来13个全新关卡。Resolution Games已经为Oculus Rift,HTC Vive,Oculus Quest,PSVR和WMR等六自由度头显带来了一个关卡包。原有用户可以...
VR
Ultrahaptics最初于2019年5月宣布收购Leap Motion。据Venturebeat报道,交易额约为3000万美元。现在,这家总部位于英国布里斯托尔的科技公司宣布,他们已将公司名称变更为Ultraleap。据介绍,这是由Ultrah...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