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OS 13正式版更新:可查看多个AR对象并与之交互

VR/AR
2019
09/25
23: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天苹果正式推送更新 iOS 13.1 正式版和 iPadOS 13.1 正式版,iPadOS是Apple公司在今年的WWDC2019发布会上发布的一款关于iPad的新系统。

在今天的官方更新说明中,iPadOS对深色模式等进行了更新。笔者发现iPadOS对iPad增强现实也进行了更新:

新增 People Occlusion 功能,使用 iPad Pro (2018)、iPad Air (2018) 和 iPad mini 5,App 可自然地将虚拟对象放置于人物前后

新增 Motion Capture 功能,使用 iPad Pro (2018)、iPad Air (2018) 和 iPad mini 5,App 可通过理解人物的身体姿势和运动轨迹,让您制作动画角色或与虚拟对象交互

AR 内容支持多面孔跟踪,一次可跟踪最多 3 张面孔,让您可使用 iPad Pro (2018) 与朋友一起玩

AR 快速查看可让您同时查看多个 AR 对象并与之交互

此前有外媒报道,一名叫做 xSnow的开发在iOS 13.1 Beta版中发现了更多有关苹果 AR 硬件的新内容以及细节。甚至可以激活演示所谓的“Star Tester”测试模式。据这位开发者介绍,iOS 13.1 Beta 中揭示了三款 AR 头戴式设备,分别叫做 Luck、Franc 和 Garta,且都需要借助 iPhone 上的 GPU 来实现。

现在iPadOS也对AR进行了更新,可以看出苹果在AR领域一直在努力,虽然苹果一直没有对外界透露自家AR产品,但是经过一些爆料,预计苹果会带来颠覆性的AR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版AR应用的一个关键特点是持久性:用基于云的锚点将数字对象放置在多人可访问与查看的空间之中。利用这一点,斯坦福大学的一群学生希望通过数字标牌来提高学生对校园性侵问题的意识。
VR
风险现实基金(Venture Reality Fund)一直在投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游戏和应用程序,现在是时候进行新一轮有关AR发展现状的季度信息更新了。 基金联合创始人Tipatat Chenavasin提供了七条非常有价值的消...
VR
高通在企业可穿戴技术峰会(Enterprise Wearable Technology Summit;EWTS)宣布了一个名为”高通XR企业计划(QualcommXR Enterprise Program)”的全新项目,并旨在整合基于高通骁龙XR平台的技术、产品、...
VR
The Information缓引知情人士称,Facebook正在与太阳眼镜厂商雷朋(Ray-Ban)合作开发一款代号为“Stella”的智能眼镜。
VR
对于旨在帮助团队成员在增强现实环境进行协作交流的一系列AR生产力应用程序,已经采用企业级智能眼镜的企业现在又多了一个选择。远程支持与协作开发商TeamViewer正在将原本支持移动app的TeamViewer Pilot ...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