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发布全新社交VR世界Horizon 计划2020年年初上线

VR/AR
2019
09/27
22: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今天举行的OC6大会上,Facebook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社交VR世界Facebook Horizon,该应用将于2020年登陆Oculus Quest和Rift平台。该公司表示:“Facebook Horizon是我们迄今为止对虚拟空间和社区了解的成果,同时是我们进入一个不断扩大的连接和探索世界的第一步,在这个世界里,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

VR已经是一个和朋友一起玩、玩游戏和看电影的好地方。同时也是学习技能和探索世界的绝佳方式。人类的好奇心和彼此之间的联系对于这些体验而言都是至关重要。而它们同样是Horizon的核心。Horizon将从一个熙熙攘攘的城镇广场开始,人们将在这里见面和交流,然后再扩展到一个相互联系的世界,并开始探索新的地方,畅玩游戏,建立社区,甚至创造自己的新体验。

在第一次进入Horizon之前,用户可以自定义属于自己的虚拟角色,以确保每个人都能充分表达自己的个性。紧接着,魔法般的传送门Telepods会将你从公共空间运送至充满冒险和探索的新世界。首先,人们会跳到Facebook创造的游戏和体验中,比如多人空中体验Wing Strikers。

而这一切仅仅是开始。用户同时能够加入通过World Builder(一组易于使用的创作者工具)构建的一系列Horizon世界。每个人都有能力从头开始构建新的世界和活动,而且这一切都无需任何编码经验。无论是建造,娱乐,抑或只是闲逛,Horizon都会通过新的安全工具来确保营造一个宜人的环境,以及一个名为Horizon Locals的人工指导来回答问题并在需要时提供帮助。

Horizon Beta版将于2020年年初开放。请在oculus.com/facebookhorizon/sign-up上注册,以在2020年测试版开放时收到通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今天的OC6大会上,Facebook宣布全新的Oculus for Business platform将于11月推出。Oculus for Business专为各个行业轻松采用和扩展VR而设计,它正在改变工作场所,使大规模部署VR成为可能,同时为不断增...
VR
从流行一时的热门作品到小型独立360°项目,VR是探索我们喜欢的内容并发现隐藏宝石的好方法。
VR
昨天来自7家国内航空公司的7架大型客机依次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分别前往广州、上海、成都、延安、杭州、福州、厦门,标志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
VR
从前所未有的叙事性体验到令人惊艳的开放式世界,在今天的OC6大会上Facebook发布了一系列的新游戏,
VR
在OC6大会,亚伯拉什分享了FRL在发明光学未来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包括于2018年F8大会首次亮相的Half Dome原型。这款原型头显是多年研究和反复探索的结果。今天,Oculus拉开了下一步的帷幕。该公司同时公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