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多项功能解锁 可串流Oculus Rift 兼容Oculus Go

VR/AR
2019
09/27
22:0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2018年5月,Facebook发布了Oculus Quest头显,这款无线便捷的设备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VR体验。Facebook就一直在每个月通过软件更新优化头显,以稳步地提升整体用户体验。在今天的OC6大会该公司宣布了一系列即将登陆Quest的新功能,包括全新手部交互,将进一步展示了Quest的潜力和扩展用户与内容交互的方式。

前向兼容性

Facebook已经在进行下一代Oculus Quest的研发,将确保开发者的应用都是完全向前兼容的。除了在未来发布新的硬件,我们将继续发布更多的软件更新,开发者的努力将随着时间推移而增值。

Oculus Link

除了我们上篇介绍的全新手部追踪功能之外,Facebook首席执行官展示了一项新功能Oculus Link,该功能允许Quest用户通过游戏PC访问Rift内容和体验。从今年11月开始,结合高质量的USB 3数据线,任何拥有Quest和游戏PC的用户都可以通过Oculus Link软件访问Rift游戏。另外,该公司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提供最大吞吐量和舒适人体工学设计的专用数据线。对于开发者来说,意味着从现在可以在开发高端PC游戏与体验的同时利用最大的市场机会,并随着Quest社区的壮大来与新用户群体建立联系。 Oculus Link确实是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在接入PC时可畅玩Rift高端游戏;在外旅途时又可充分发挥Quest的便捷性和可移植性。

Go on a Quest

体验来自Oculus Go on Quest的各种流行应用程序。对于很多人来说,Oculus Go是进入VR世界的第一步。在它发布后的短短时间里,我们看到了一些很棒的应用程序在这个平台上发布,提供了观看电视、玩游戏和与朋友联系的新方式。现在你可以在任务中使用兼容的Oculus Go应用程序。从下周开始,超过50款热门的Oculus Go应用将登陆Quest用户。如果你已经通过Oculus Go购买了一款应用,而后者已经登陆Quest,你将能免费获得Quest版本。换句话说,相关应用将提供通用购买支持。

Passthrough+

Facebook在今天宣布,Rift S的Passthrough+透视功能将于下周开始支持Quest。这是一项突破性的功能,当你置身于VR环境时,这项功能可以为你提供周围环境的实时立体校正视图。得益于图像处理和3D计算的进步,现在Quest已经能够支持Passthrough+透视功能。届时,你无需摘下头显即可随时查看周围的环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今天举行的OC6大会上,Facebook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社交VR世界Facebook Horizon,该应用将于2020年登陆Oculus Quest和Rift平台。该公司表示:“Facebook Horizon是我们迄今为止对虚拟空间和社区了解的成果...
VR
在今天的OC6大会上,Facebook宣布全新的Oculus for Business platform将于11月推出。Oculus for Business专为各个行业轻松采用和扩展VR而设计,它正在改变工作场所,使大规模部署VR成为可能,同时为不断增...
VR
从流行一时的热门作品到小型独立360°项目,VR是探索我们喜欢的内容并发现隐藏宝石的好方法。
VR
昨天来自7家国内航空公司的7架大型客机依次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分别前往广州、上海、成都、延安、杭州、福州、厦门,标志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
VR
从前所未有的叙事性体验到令人惊艳的开放式世界,在今天的OC6大会上Facebook发布了一系列的新游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