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Uplus和初创公司Eyecandylab合作推出AR购物体验

VR/AR
2019
10/23
23: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本周二,LG电信子公司LG Uplus和初创企业Eyecandylab专门在韩国推出了一款新的购物应用,允许电视观众使用智能手机与AR中两个流行的实况购物频道进行互动。

当用户在选择这两个频道中任意一个时,用户可以在电视屏幕上举起兼容的iOS和Android设备,以激活一系列的增强现实体验,包括3D模型、交互式弹出窗口和其他各种沉浸式元素。用户可以旋转广告产品的数字表示形式,并将其放置在整个现实环境中的不同位置,用户只需点击AR模型就可以直接购买这些物品。

LG Uplus副总裁Keeman Seoh表示:“作为5G创新服务的领先供应商,我们很高兴能为消费者提供相关的用例。”我们期待着采取下一步来扩大我们的领导地位。”

Eyecandylab的首席执行官Robin Sho Moser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与LG合作。”“家庭购物是向消费者展示现实增强技术在日常生活中运用的最好渠道。同时,它也支持公司的销售。”

除了更吸引人的购物体验,LG Uplus 5G订户还将获得增强现实广告产品的5%折扣。LG的U+AR购物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能够运行ARKit(IPhone)或Arcore(Android)的设备上使用。遗憾的是,这些增强现实功能目前只对韩国LG电视用户开放。然而,Eyecandylab一直在与几家公司合作,在美国推出基于AR的广告。

该技术使用Eyecandylab的Augmen.tv SDK构建,使工作室、品牌和其他组织能够通过引人入胜的3D视觉效果和交互式元素来增强线性2D视频。公司网站上展示的一些使用案例包括一种未来风格的现场足球观看体验,带有一个增强的记分板和球场的3D模型,以及一个“4D”鱼缸,成群的鱼游出屏幕,进入客厅。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与包括Nickelodeon、NBCUniversal、Comcast、Cartoon Network等知名客户合作过。随着专用AR头显的出现,这种沉浸式营销策略将会越来越普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的iPhone 11系列销量相当不错,尽管2020年还没有到来,但有关即将推出iPhone新品的传闻已经开始出现。
VR
今天华为在深圳召开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早在发布会前就有消息称华为今天将正式发布华为Mate X。果然今天下午华为除了正式发布华为Mate 30系列5G手机外还发布了华为首款折叠手机HUAWEI Mate X,售价...
VR
华为在9月26日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众多新品,在这些新品中有一款非常特别的产品——HUAWEI VR Glass。这款眼镜外观和普通眼镜相似,却富有众多黑科技。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应该就是它的重量了—仅有166g。
VR
今年9月,华为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华为Mate30系列,今天,华为在深圳举办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华为Mate30系列5G版并开始预售,将于11月1日10:08正式开售。
VR
很久不看直播的笔者,今天打开斗鱼直播后发现官方发来了斗鱼VR直播的调查问券,打开后发现斗鱼针对VR技术应用、VR直播前景等进行了调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