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推出最便宜5G手机 卢伟冰在线“怼”华为余承东

VR/AR
2019
12/10
22: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天下午小米旗下红米Redmi召开了Redmik30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卢伟冰推出了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红米K30,售价仅1999元。和其他5G手机相比,这款手机的售价让很多米粉意外,一些米粉认为这款手机售价最起码要2499起。

该手机采用全球首发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内置12组天线设计。Redmi K30支持5G Smart智能网络调节,可以自动选择4G与5G网络状态切换。5G MultiLink技术将4G/5G、2.4GHz、5GHz Wi-Fi三路峰值网络并发,保证下载网速。

Redmi K30采用了120Hz刷新率流速屏,可以提高屏幕响应速度、降低延迟和拖影,Redmi K30系列背面采用了四摄配置,分别为6400万像素f/1.7索尼IMX 686主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500万像素超微距摄像头组合,前置摄像头方面,配备了2000万像素主摄+200万景深像素头的双摄组合。

4G版Redmi K30主要配置与5G版基本相同,支持处理器改成了骁龙730G,500万像素超微距摄像头改成了200万像素,快充功率为27W。

在发布会上还看到了小米和红米发布会的经典画面——“怼华为”。更甚在讨论什么是第二代5G手机、第一代5G手机和第二代5G手机有何区别、如何定义第一代5G手机上对余承东进行了调侃,现场哄堂大笑,现场播放了华为余承东的演讲视频。这也是小米和红米的一种营销方式,虽然关于第一代第二代5G手机大家并不感兴趣,但是对于这种名场面大家还是很喜欢的。

6GB+64GB版本Redmi K30 5G售价19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22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25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899元。Redmi K30 5G目前已经接受预定,预计明年1月正式开售。

对于这款最便宜的5G手机,1999元的红米k30属实是最香的5G手机,或许在一些小细节上不够完美,但能有的配置它都是在线的,再配上一个这么亲民的价格,可以考虑去排队拿货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面向游戏的VR控制器是今天VR输入的标准,但诸如工业设计和艺术创作等用例需要高精度的输入方案。
VR
如果你有留意映维网的专利分享,相信你已经注意到微软申请了一系列与AR/全息视频会议相关的专利发明。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又公布了一份相关专利申请。
VR
增强现实是计算机生成的视觉效果,它们可以叠加或集成到用户的真实世界视图中。特定的AR效果可以配置为追踪现实世界中的对象。例如,可以将计算机生成的独角兽放置在捕获视频的现实桌面之上。当桌面移动时...
VR
据报道,家庭服务巨头Frontdoor已收购了致力于为家庭装修技术人员开发增强现实技术的初创公司Streem。
VR
有关PlayStation 5 Pro的消息在2019年9月首次出现,当时日本记者西川善次宣布将与常规PS5一起发布Pro版本,当时没有证据证明Pro版本是否正在开发中。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