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唯奇葩广告笑掉人大牙 谁又还记得这个风靡一时的品牌?

VR/AR
2019
12/24
20: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天笔者在某个数码科技微信群里聊天,竟有人发了一张曾经火遍大街小巷的手机品牌的宣传广告。现在说起它的广告语,可能还会有人记起,“朵唯女性手机”。

正是这一家专门专注于女性的手机品牌,曾经我们都熟知的一个品牌,在现在的三摄四摄手机已经遍地的时候,朵唯这款手机还是单摄,但是为了迎合大家现在的审美,朵唯选择了妥协。

外观虽是主流的“浴霸”设计,但是如果大家仔细观察,有两颗摄像头标注为“装饰相机,潮流颜值”,还有另一个则是“闪光灯”。

曾经一家火遍大街小巷,众人皆知的品牌,为什么现在却成为了一个极其小众,甚至可以说是无人问津?在功能机时代,朵唯手机的创始人何明寿看到了手机市场的红利之后,选择创立了朵唯手机,定位是女性消费者。

在现在的手机市场中,已经是华为、小米、OPPO、vivo等品牌的天下,一些陪伴我们的手机品牌也都开始在手机行业激烈的竞争中消失了。自小米手机推出之后,购买手机时对比性价比成为了每个消费者的要做的事情。而一些传统的手机品牌开始受到影响,消费者也开始看重处理器、内存等,并不像此前只看手机颜值的时代。

朵唯作为面向女性的手机品牌,曾请过明星舒淇、朱丹代言,在当时也带来了不少的销量。但是和其他厂商一样不注重手机产品本身,不注重手机市场的发展规律,不注重消费者的实际感受。

同朵唯一样凄惨命运的还有尼采、天语、小辣椒等品牌,尼采依靠模仿苹果而走红,天语和小辣椒在小米手机推出后也开始没落。朵唯手机却因为一味的追求外观上的设计而渐渐的落后了,被消费者遗忘。

随着时间的发展,我们进入到了智能手机时代,手机市场的竞争压力成几何倍数增长。

现在官微已经成为了一个追星营销号了,开始用iPhone发微博,推广代购信息。这不禁有些让人心寒,曾经在手机行业首屈一指的品牌现在已经沦为这样的田地,当年女性手机可以作为一个很大的创新,但是最终还是没有经受住市场的考验。

如今的朵唯手机在市场上并不多见,线下的手机商场里也找不到朵唯手机的踪迹,从今天看到的广告,笔者似乎看到了当年尼采模仿苹果的样子,现在尼采手机已经没有了,朵唯如若像现在这样继续发展下去,预计会和尼采手机的下场一样。

朵唯的没落其实是必然的,何明寿不止一次做出了错误的决定,选择与时代“背道而驰”,如若想让朵唯重回当年的巅峰,可谓是“天方夜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人工智能研究院首席AI科学家杨立昆(Yann LeCun)认为,增强现实眼镜是机器学习探索者的理想挑战,并且是一种“杀手级应用”,因为它们涉及众多尚未解决的问题。他日前参加了机器学习研究大会Neur...
VR
Survios迄今为止已经发行了《Raw Data》,《Sprint Vector》和《Creed:Rise to Glory》等VR游戏游戏。
VR
Oculus日前启动了假日季的限时优惠包和冬季每日促销活动,包括提供了面向Quest的游戏礼物指南。另外,Oculus公布了“Best of 2019”的获奖名单,涵盖Rift和Quest平台的多个不同类别。
VR
神经技术公司Neurable日前宣布,他们成功为大脑感测型消费者头戴式设备的开发完成了600万美元A轮融资。
VR
为医疗和护理学校、高等教育、医疗保健和企业提供扩展现实学习应用程序的SaaS服务商GIGXR日前宣布收购学习平台公司Pearson PLC的混合现实和沉浸式学习资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