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折叠手机曝光 学习摩托罗拉Raza设计?

VR/AR
2019
12/24
20: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最近关于三星折叠屏手机的消息出现了,不过这款手机折叠方式和摩托罗拉Raza特别相似,尽管三星Galaxy Fold在早期为大家带来了不好的印象,但是它还是发布了Fold,而且在今天三星W20折叠手机也正式开售。

作为心系天下系列的新旗舰,W20同样拥有者高贵设计和昂贵的价格,标准版价格为19999元,至尊版价格为29999元,还赠送三星Galaxy Buds真无线耳机和三星专属管家服务。

作为一款商务机,W20配备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采用12GB内存和512GB的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4235mAh。三星心系天下W20 5G折叠屏手机共有六个摄像头,后置三摄为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外侧还带有1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无论W20还是Galaxy Fold,折叠方式都与现在所曝光的不同,不过可以从曝光图中看到,该折叠手机采用了中置挖孔屏,后置采用了双摄设计,对于现在三摄四摄手机市场,双摄完全不符合现在的潮流。

从目前的曝光图来看,该折叠手机应该是三星一款低价折叠屏手机。双摄加上较宽的边框设计,完全不像是一款高端机型应该有的样子,不过目前可能只是工程机样机,最后三星会如何定位这款手机,是否会发布这款手机还是个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得知了一种新物种,据说是一种可怕的新生物“职场奋斗逼”,工作中以跟老板步调保持步调一致为荣,仰仗着自己耐力好,不怕猝死,拼命加班,而且是为了讨好老板“996”理论的坚决拥护者,这种人就是典型的...
VR
时间过得飞快,马上来到了惯例的年终总结时间,随着行业发展,越来越多人对VR/AR技术本身不再陌生。但是,大环境、技术成熟度等因素影响着行业
VR
今天笔者在某个数码科技微信群里聊天,竟有人发了一张曾经火遍大街小巷的手机品牌的宣传广告。现在说起它的广告语,可能还会有人记起,“朵唯女性手机”。
VR
Facebook人工智能研究院首席AI科学家杨立昆(Yann LeCun)认为,增强现实眼镜是机器学习探索者的理想挑战,并且是一种“杀手级应用”,因为它们涉及众多尚未解决的问题。他日前参加了机器学习研究大会Neur...
VR
Survios迄今为止已经发行了《Raw Data》,《Sprint Vector》和《Creed:Rise to Glory》等VR游戏游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