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Display计划以8.2亿美元将屏幕工厂出售给Apple

VR/AR
2019
12/30
22:2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Japan Display的工厂在四年前耗资15亿美元建造,目前苹果和夏普两家公司正在决定是否购买,该工厂将以8.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台湾电子巨头富士康的子公司夏普(Sharp)目前正在考虑其选择。

夏普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仔细考虑这一问题,审查了任何购买对我们收益的影响,以及是否会带来多少风险。”

日本显示器最近已与Ichigo Asset Management进行谈判,以获得财务支持。但是,取决于日本显示器的价格同意接受,这可以为Ichigo提供对公司的有效控制。Ichigo可以以每股50日元的普通股购买形式向Japan Display提供高达450亿日元(4.14亿美元)的资金。

Japan Display曾表示,正在考虑为其位于日本石川县的工厂提供所有可用选项。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尚未回应置评请求。

Japan Display的财务困境很大程度上是由与Apple达成的一项交易引起的,该公司在四年前借贷约15亿美元兴建了一家LCD显示器工厂,前提是他们将分阶段偿还这笔钱。然而,苹果转向OLED导致日本显示器的订单减少,该公司仍欠8亿多美元。

苹果一直参与Japan Display的救助财团,以维持公司的运转,并提供了较短的付款条件。据称,Japan Display大约60%收入是依靠苹果。

尽管该公司正在缓慢地生产可能用于Apple Watch的OLED面板,但Apple甚至要从该公司获得OLED屏幕,可能要等待长达两年的时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今年5月份发售以来,Oculus Quest上的游戏一直都没有提供优惠促销,而最近的美国假日季期间提供的也都是捆绑包促销。
VR
好行业、强协同,华为入局势不可挡。VR产业意义重大、空间广阔,且与5G业务有着显著的协同效应,是华为最重要的产业投资方向之一。意义重大:VR开创了新一代人机交互革命,引爆了算力、网络和显示的革命性...
VR
VR是这个假日季的热点话题,Oculus Go曾一度登顶黑色定期五的亚马逊电子设备销量头名,而Oculus Quest则继续热卖。但对照于Mozilla的“不含隐私(Privacy Not Included)”指南,你或许想知道的是:在使用...
VR
来自Pico的6DoF一体式VR头显Neo 2已经是国内市场期待新品之一,虽然目前我们还不知道Neo 2的正式发布和上市日期,但现在我们已经了解到一批将会首发登陆Pico Neo 2的精品VR游戏,部分游戏作品也将会在即将...
VR
继Oculus各平台年度最佳榜单之后,V社日前同样公布了“2019 年度最佳”榜单,与各位游戏玩家一同回顾了Steam平台游戏在过去一年间的表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