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索尼宣布关闭曼切斯特VR游戏工作室

VR/AR
2020
02/05
16: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GamesIndustry报道,索尼互动娱乐近日将关闭英国曼彻斯特工作室。

媒体引述索尼官方表示,“关闭工作室是我们提高效率和运营效能的一部分努力”。这意味着整个工作室都已被裁撤。

据了解,索尼的曼彻斯特团队组建于2015年,其前身是North West工作室,一直致力于开发VR游戏。这个工作室一直在开发一款未公布的VR项目。迄今为止,这已经是索尼关闭的第三家英国工作室。Guerrilla Cambridge在2017年关闭,Evolution则是2016年。两家工作室在关闭之前都曾参与过PSVR项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一直在研究制造可折叠iPhone的可能性,这种iPhone配备了一个铰链,可以使柔性显示屏弯曲到足以使智能手机折叠的程度,但是可以防止显示屏出现折痕。
VR
据报道,负责苹果新闻汇总和订阅服务业务部门的苹果新闻高管利兹·席梅尔(Liz Schimel)在艰难的推出以及未能吸引大量新客户之后离开了该公司。
VR
Valve近日发布了2020年01月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显示,Rift S的市场份额和月活头显都呈迅猛增长态势。
VR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研究类计算机科学家奥利弗·克雷洛斯(Oliver Kreylos)的博客从开发者角度(非用户角度)讨论了有关沉浸式计算机图形学的方方面面,并为行业提供了一定的参考借鉴。日前,克雷洛...
VR
当Facebook在去年九月的OC6大会宣布将会把手动追踪技术引入Oculus Quest的时候,与会人士都感到兴奋不已。自相关的软件更新在12月份推送以来,用户已经可以通过两只手导航Oculus Home界面。但是,这项令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