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9真机曝光:外观酷似iPhone 8

VR/AR
2020
02/21
16:4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在视频平台TikTok上有一条疑似iPhone 9(或叫iPhone SE 2)的真机上手视频被曝光,据了解,苹果这款低成本的iPhone将会在未来几个月以399美元的低价上市发售。

视频中的iPhone正面下巴和额头都有非常宽的边框,Touch ID Home按钮和暗夜绿配色,并采用iPhone 4的风格设计。

外媒在最新报道中称,苹果仍计划在3月份发布低价的“iPhone SE 2”。有说法它或命名iPhone 9,外观设计将与iPhone 8几乎相同,屏幕4.7~4.9英寸,保留正面TouchID指纹识别,背部单摄,64GB起步价预计399美元,国行版或对应3288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HTC VIVE正式推出了Cosmos系列VR头显,将Cosmos从单款产品扩充为VIVE Cosmos精英套装、VIVE Cosmos XR版、VIVE Cosmos基本版和已有的VIVE Cosmos四款产品系列。它们之间的主要区别是可更换不同的头...
VR
2020年开年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便迅速的传播至今已经有70000多人感染,我国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一线的同志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值得欣慰的是,目前该病已经连续12天降至千人以下,除湖北外,其他地...
VR
2020年,对于整个国家和企业来说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这场疫情对社会经济造成了巨大的冲击,除了供应不足的医疗防护物资外,广大的中小企业也遭受到了巨大压力。这不神州和京东就因为货款的事情对簿公堂。
VR
对于Facebook/Oculus和索尼这些科技公司而言,GDC一直是他们最重要的参展活动之一,这些公司曾经发布了一系列的重要公告,并且主持过一系列的研讨会和主题演讲。但今年他们却无法参加这次盛会了。
VR
2月19日,工信部发布了《关于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提出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技术,加快病毒检测诊断、疫苗新药研发、防控救治等速度,提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