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 Pro 官方渲染图曝光:支持30W无线充 IP68级别防尘防水

VR/AR
2020
03/28
16: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一加科技 CEO刘作虎宣布“一加8系列将是上半年手机行业压轴大戏”的同时,国外网友nleaks爆料了一加8 Pro的官方渲染图。此次出镜了前所未见的绿色版,时尚、年轻、乐活、春天的感觉扑面而来。

据消息称,一加8 Pro采用了一块6.78英寸的单挖孔曲面屏,高端版本还将具有120Hz刷新率,还将包括更快的LPDDR5 RAM,从视觉上来看,正面两侧几无边框,额头和下巴的黑边控制到了一致程度,极具美感。

背部为竖排三摄,左侧新增一颗小只的原型镜头,大概率是3D ToF。下方还有激光/温度传感器和双色温闪光灯。

配置方面:一加8 Pro搭载骁龙865 5G平台,摄像头组合规格:48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广角+800万长焦,前置是一颗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一加8 Pro的电池容量或将达4510mAh,支持30W有线/无线双快充和3W反向充电,整机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等。

一加8系列将于4月份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天华为P40系列发布,备受关注的旗舰机只有一加8系列没有发布了,这导致我们对于一加8的期待值更高了。
VR
据外媒最新报道,医疗技术制造商雅培(Abbott)推出了一项新的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方案,仅需5分钟就能产生结果,且无需往返于实验室。这项针对导致当前全球大流行的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方案已获...
VR
微软最初于2015年发布了HoloLens,并在2016年2019年先后带来了HoloLens 1和HoloLens 2。尽管HoloLens仅面向少数几个国家/地区,但微软已经就在商业环境中利用HoloLens与不同公司达成了多项协议。
VR
Sketchfab的用户现在可以以USDZ格式免费下载免费的Creative Commons授权模型和免版税模型,因为所述3D模型平台现在提供了USDZ自动转换功能,添加到商店或在Sketchfab设置为免费下载的每个新3D模型都将自动...
VR
据外媒finance报道,3月25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公司将“尽可能快地”重新开放其纽约超级工厂,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生产呼吸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