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黑客窃取并泄露了Xbox系列X图形的源代码

VR/AR
2020
03/28
16: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engadget 3月25日报道称, AMD芯片设计人员透露,黑客窃取了其即将推出的图形产品及子集的测试文件,其中一些文件已经发布在网上。这名黑客表示,其窃取的资料包括Navi 10的源代码(think Radeon RX 5700系列),未来的Navi 21和Xbox X系列中的Arden GPU。她提出向AMD索要1亿美元赎金,并威胁说道如果不给钱,将泄露一切资料。

3月25日AMD官方于发布声明称,该黑客在去年12月份联系到他们,声称她手里有AMD现在和未来部分图形产品的测试文件,并且部分文件被上传到了GitHub上,目前AMD已向GitHub发出请求,泄露代码已经被删除。AMD认为,被盗代码不是其产品竞争力或安全性的核心内容,并表示“正在进行刑事调查”。这或将不会影响Xbox X系列或其他产品的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刚刚,华为在时尚之都巴黎发布了2020年第一款华为旗舰手机——华为P40系列。
VR
近日,一加科技 CEO刘作虎宣布“一加8系列将是上半年手机行业压轴大戏”的同时,国外网友nleaks爆料了一加8 Pro的官方渲染图。此次出镜了前所未见的绿色版,时尚、年轻、乐活、春天的感觉扑面而来。
VR
昨天华为P40系列发布,备受关注的旗舰机只有一加8系列没有发布了,这导致我们对于一加8的期待值更高了。
VR
据外媒最新报道,医疗技术制造商雅培(Abbott)推出了一项新的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方案,仅需5分钟就能产生结果,且无需往返于实验室。这项针对导致当前全球大流行的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方案已获...
VR
微软最初于2015年发布了HoloLens,并在2016年2019年先后带来了HoloLens 1和HoloLens 2。尽管HoloLens仅面向少数几个国家/地区,但微软已经就在商业环境中利用HoloLens与不同公司达成了多项协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