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推出90W快充

VR/AR
2020
04/13
13:5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爆料,联想将宣布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首发90W快充。

近几年,手机快充进入快车道,快充功率不断被刷新,很多旗舰手机的充电率以土坯50W,像近期发布的OPPO Find X2系列、realme X50 Pro、iQOO 3、努比亚红魔5G、黑鲨3系列、小米10 Pro等等。

据称此次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会将快充提升至90W,充电速度再一次突破。

此前联想电竞手机就暗示过新品会支持超级闪充技术,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我已经足够有想象力了,但仍然被数据吓了一跳,你们可以猜猜我们的充电速度,不得不说着实让90W的消息震惊了下。

配置方面: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可能会配备LPDDR5内存、UFS 3.X(含UFS 3.0和UFS 3.1)、WiFi 6等,毕竟上述规格是今年安卓旗舰的标配。

当然,高刷新率可能也是拯救者电竞手机的标配。相较于游戏手机的品牌ROG、努比亚红魔、黑鲨等都已经推出高刷新率机型,估计拯救者也会选择跟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新浪VR最新消息,努比亚于4月13日宣布品牌升级,在推出全新LOGO及品牌视觉的同时宣布进军智能硬件领域。
VR
目前,行业巨头三星仍然是全球中小尺寸OLED面板行业的领军企业,其在手机领域几乎全线配备OLED屏幕的同时,还在平板和笔记本行业潜行发力。
VR
近日,有网友成功将Win10 ARM64系统刷入小米6手机,并公布了小米6刷入Windows 10 ARM的截图,显示了进入Windows 10系统时选择键盘布局和启动加载的界面。
VR
4月12日晚,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其新浪微博转发消息时,细心的网友发现他使用的手机为一加8Pro。有好奇的网友留言,罗老师下次开播准备卖友商的手机吗?无论如何都支持罗老师的选择!
VR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华为MatePad平板电脑,从曝光海报来看MatePad采用了无挖孔的2K全面屏,背部摄像头与闪光灯呈纵向排布,支持手写笔。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