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一哥也有头大的时候:三星面板业务一季度亏损3.78亿美元!

VR/AR
2020
04/23
13: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显示器行业的带头大哥——三星旗下的显示屏(Samsung Display)业务在2020年第一季度出现了明显亏损。

据新浪VR了解,三星显示屏不但是智能手机显示领域的旗舰企业,其电竞显示屏的市场占有率也曾经领跑全球。另外,三星显示屏还是个人电脑显示器、智能手表、笔记本电脑和电视面板业的核心供应商之一。

三星第一季度报告显示:Samsung Display预计在2020年首季度亏损4642亿韩元(3.78亿美元),营业收入为6.3万亿韩元(50亿美元)。

有内业分析师表示,三星显示屏业务亏损的原因是由肆虐全球的疫情所导致的,因为当下全球智能手机和电视的需求大幅下降,且该公司的工厂和液晶面板生产线发生大面积的被动甚至永久关闭,这在曾加固定成本的同时也伤害了公司的业绩。

众所周知,Samsung Display今日就曾宣布:将在2020年底之前停止LCD面板的生产,并对工厂进行升级,开始生产QLED面板,而该公司89%的销售额都来自苹果、华为、OnePlus、OPPO、小米等智能手机产品。

另外,据业内资深人士分析,除非全球在未来数月内有办法遏止新冠肺炎的流行,否则三星和其他显示器面板企业都将在未来的几个季度内出现连续亏损。事实上,由于新冠疫情的流行,三星其他业务也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晒出小米1050倍潜望式变焦的最新消息,透露了新机后置摄像头的部分参数。
VR
近日,NVIDIA悄然发布了一款名叫RTX Voice的软件,它可以在图灵架构的GeForce RTX、Quadro RTX系列显卡上进行主动降噪、提升语音和音频录制品质的作用,而这一切都基于最先进的AI人工智能技术。
VR
伴随着ITX主机市场的逐渐兴起,各大厂商也随即推出了相关产品。最近,业界龙头华硕就发布了一款全新的ITX规格GTX 1650显卡——GTX 1060 GDDR6 Phoenix,从命名我们就能看出:这款低端显卡搭载的是GDDR6显...
VR
据外媒4月23日报道,苹果正在准备全新款的iPhone,并且极有可能去掉全系产品的闪电接口,再次掀起手机行业改革的浪潮!对此,国内厂商可能在短时间内无法企及。
VR
新浪VR4月22日消息,在正式推出一年半之后,Epic Games旗下风靡全球的《堡垒之夜》手游正式登陆Google Play商店。目前,有兴趣的玩家们可以通过谷歌商店直接下载,避免了以往用手机登录官网的Web页面,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