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巨头ARM开启免费大餐,面向创业者免费开放IP组合

VR/AR
2020
05/02
13: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作为目前低精简指令集和低功耗芯片中的领头羊,ARM近日其上线了面向创业公司和创业者的灵活介入服务,这其中最吸引人的无疑是免费的大餐。

据ARM方面表示,该项目将允许创业团队访问ARM旗下的众多IP,而且这些IP组合将包括但不限于ISP、ARM Cortex-A/-R/-M处理器家族、Mali GPU等。最重要的是,ARM将会实行“三免费”政策——即工具/培训/支持服务免费、开发原型产品免授权费、访问获取SoC设计套件免费!当然,要享受这些服务也不是没有条件限制,只有那些融资规模在500万美金以下的才属于ARM划定的范围。

据新浪VR了解,在这些免费开放的IP中,包括了业内人士都很熟悉的CCI-500互联体系、Mali G52/G31、Cortex A53/A7等,虽然缺少了Cortex A77/G77这些被认为很高端的架构,但考虑到初创者的注意力往往都集中在工业自动化、自动驾驶、AI、医疗和物联网等项目,所以目前的设定也是非常合理的。

值得一提的是,ARM还表示其将与业内其他名企进行合作,以帮助创业者更快、更有效地获得圆形晶元和EDA工具,在很大程度上加快孵化产品的速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就在最近,索尼互娱对外宣布,之前遭遇了严重内容泄漏时间的顽皮狗新作《最后的我们2》将于2020年6月19日发布。根据PS Store的更新页面显示,这款游戏的单机任务需要双蓝光,也就是至少100G的空间来进行安...
VR
据外媒报道,视频会议应用Zoom近日承认了其之前对日活跃用户(DAU)数量的错误言论。此前,Zoom方面曾在一片博客文章中声称,该公司拥有“逾3亿日活跃用户,并且在这段充满挑战的时期(疫情期间)里。
VR
虽然固态硬盘的价格已日趋平民化,但相对而言还是比机械硬盘贵出不少,这对于广大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来说依旧有点头疼。最近,业界巨头Intel就根据这个痛点发表了一篇名副其实的“官方教程”,文章用“杯子...
VR
4月21日,AMD正式发布了基于7nm工艺的Zen2架构锐龙3系列处理器,而锐龙3 3300X和锐龙3 3100则成为了该系列的主打产品,售价分别为120美元和99美元起。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锐龙3 3100的初始频率较低,但目前...
VR
Steam将不再在macOS上支持SteamVR。Steam曾推出了适用于Apple电脑的SteamVR 在2017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自去年夏天以来,Valve就一直在与Apple合作,这显示出对Apple的VR工作具有很高的技术和业务信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