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导致PS VR削减预算 新游戏将推迟到7月发布

VR/AR
2020
05/08
13: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对于PSVR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周,因为它在前不久刚发布了《行尸走肉》,紧接着宣布了《星球大战:Vader Immortal》,Gorn的发布日期。但这一切即将因为疫情的影响而改变。

5月15日,Neat Corp公司推出的一款颇受欢迎的虚拟现实隐形游戏即将登陆PC平台。但是昨天,该公司发布了一份声明,确认这款游戏将在两个月后的7月10日上市。

从该公司的帖子上来看,已请示导致该公司削减游戏预算的主要原因,该公司在声明中写道:“它改变了我们测试构建和一起工作的方式,因为我们现在是在远程进行测试,但这意味着代码更新之间的周转时间要长一些。”

然而,Neat保证,延迟将允许团队“三到四次检查”,预算削减在7月达到良好状态。该团队表示,PC版中所有可用的补丁和更新都将出现在游戏中。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最近添加的Mutators更新将在PSVR发布时可用。Neat Corp最初告诉我们,它需要更多一点的时间来添加这些元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6日上午,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用贴图回应了关于EMUI手机提示拦截APP删除图片的问题,而这也在当日成为了业内的焦点话题。
VR
5月6日,业内知名的艾瑞咨询发布了《2020年中国电竞行业研究报告》,内容显示2019年电竞整体市场规模已突破1000亿元,预计2021年更将达到1651.4亿元。
VR
5月7日,百度网盘在其官方微博宣布,用户所熟知的网盘产品正式上线了PDF转Word功能,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满足当下移动办公领域的巨大刚需。
VR
ESRB在5月6日公布的《赛博朋克2077》分级信息中标明:该游戏存在内购项目。而在5月7日的专访中,CDPR发言人向业内著名媒体IGN澄清了游戏中的“in-game purchases(游戏内购买)”的真正含义。
VR
当下虽然是智能手机+4G甚至5G网络的时代,但以通话为主、带实体按键的功能机、老人机依然有其存在的意义,甚至是很有必要的刚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