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更新引入全新机制,网络安全得到空前重视

VR/AR
2020
05/16
14: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伴随Windows 10的不断更新,微软对系统的优化和功能提升也被众多使用者发现,而安全性这一备受瞩目的“老大难”问题也始终被关注和重视着。

要知道,互联网自诞生起就充斥着病毒和勒索软件、木马软件,普通用户在正常使用的同时还必须提防来自各种渠道的风险。现在,随着Windows 10下一个主要功能更新--Windows 10 May 2020 Update的到来,微软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安全功能来保护用户电脑免受潜在的攻击。

众所周知,Windows用户在网上搜索各种免费软件时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和陷阱,许多木马和病毒都会与用户所需要的软件捆绑在一起,当用户运行时就会自动在后台启动,轻则减慢系统速度、插入广告稿、更改首页,重则导致系统瘫痪和崩溃。

面对这一情况,Windows 10 May 2020 Update在Windows安全程序中引入了全新的系统保护功能,可以提供针对各种风险应用程序(PUA)的保护功能,但目前该功能在默认情况下则处于未启用状态,需要用户手动开启。

在使用时,只要用户打开功能,Windows安全应用程序就会启动并介入和阻止广告软件、挖矿木马和其他病毒类软件的安装。

另外,Windows安全应用程序也将允许用户管理PUA保护和屏蔽或允许应用程序、下载或两者兼而为一。对于微软Edge用户来说,Windows Defender将在PUA在浏览器中下载时进行扫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3日晚,著名主机厂商外星人发布了其2020年最新款的m15/17笔记本,也顺应潮流地加入了全系AMD显卡的选项。另外,这家以超高配置和前卫外型著称的厂家也更新了其 Aurora R11台式机,搭载了Intel家族最新...
VR
由于苹果和其他安卓手机的巨大影响力,Xperia智能手机在过去几年里始终处在尴尬的位置,作为世界级的家电巨头——Sony虽然很想重振自身在该领域的雄风,但无奈时代早已变迁,如今的索尼早已不是那个随意呼...
VR
照片中的日本老奶奶叫Hamako Mori,她出生于1930年2月18日,现年90岁,目前是一名拥有19.3万粉丝的YouTube主播,同时还是官方认定的全球最年长YouTube游戏主播。
VR
5月14日上午,Epic在其官方推特上表示:即将开启的新一周免费领取游戏为《侠盗猎车5》(Grand Theft Auto V)。活动截止到5月21日,入库可永久保存。但消息放出不久后,网友们发现这条推文被删除了。
VR
众所周知,索尼的电视业务也是非常不错的,但由于疫情的原因,用户无法亲自去了解电视尺寸和房间的位置是否合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索尼最近面向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了一款名为Envision TV的AR 应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