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推出的妙控键盘爆出故障:部分用户根本无法为其充电

VR/AR
2020
05/16
14:1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作为2020款iPad Pro的配套产品,秒控键盘一经发布就备受关注,目前气国行版本的售价为11寸:2399元;12.9寸:2699元。

据外媒报道,一些网友向Apple方面反馈称,他们购买的秒控键盘与很多USB-C充电器不兼容,根本无法用来充电,甚至有网友先后尝试了三种不同的线材,也均为正规品牌的产品,但最后的结果都一样:iPad Pro的电池图标旁始终只显示“未充电”。

目前,Apple方面已开始了信息收集流程,并有可能在收到故障设备后按照质保政策进行更换。

另外,业内著名的MacRumors网站也针对此情况进行了确认,其表示有很多用户在使用Anker的PowerPort Atom、甚至苹果自家的USB-C数据线时都会发生故障,具体症状表现同上,而且会每隔几秒钟就发出一次充电声音。

由于尚未搞清问题的根源,所以苹果方面需要进行故障排查,然后根据结果给出相应的处理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XR社区中,关于Qualcomm XR2的参考和设计的消息非常多,其热度剩余其他头显,究其原因是这款因为它将为独立XR头显带来许多创新:更好的图形,眼动追踪,直视视觉,人工智能等等。当然还包括时下最流行的...
VR
作为苹果在线销售的组成部分,IOS和iPad OS版的Apple Store app已在最近更新到v5.8版本,用户可以在夜间时刻使用标准的IOS 13深色模式。据Apple官方日志显示,目前深色模式已无缝嵌入到Apple Store app中...
VR
鉴于目前肆虐全球的疫情,微软方面表示:已于5月暂停所有Windows 10可选补丁更新,其目的在于保持家中办公用户的系统可靠性,所有不必要的可选更新(一般是每月的第三周或第四周发布)都将被暂停。
VR
据外媒今日报道,Facebook最近同意了向内容审核员支付5200万美元的和解费,以便在最快时间内了结这桩官司。据了解,Facebook旗下的该部门员工以反复查看儿童性侵和恐怖主义图片等令人不安的材料而产生心理...
VR
据外媒5月13日报道,今天微软宣布了关于其MR开发日(Mixed Reality Dev Days)的更多细节及计划,这个活动将在AltSpaceVR中在线举办。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