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3.5一经推送即遭破解 越狱功能仍属部分用户刚需

VR/AR
2020
05/21
20:0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21日,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3.5正式版,令人关注Face ID解锁体验被深度优化,只要系统识别到用户佩戴了口罩,就会瞬间弹出密码输入界面,以避免目前反复向上滑动多次才会出现的窘境。

由于当下肆虐全球的疫情,很多人都被深深困扰,尤其对那些使用搭载Face ID技术的iPhone用户而言,确实苦不堪言。而IOS13.5对于他们来说,确实是一个福音。

不过,就像这么多年以来的传统一样,每当新版IOS发布不久,全新的越狱消息也会随之公布:iOS越狱团队Pwn20wnd在其社交媒体宣布,针对iOS 11至iOS 13.5的全设备越狱工具unc0ver 5.0已经通过了内部测试,预计将在近期发布。这也就意味着,iPhone 11/SE/新iPad Pro等都新硬件的操作系统都将被攻破。

据新浪VR了解,目前玩家届主流的越狱工具依旧为unc0ver和Checkra1n。综合来说,前者的易用性极佳,支持的设备也更多,但稳定性稍差。而后者最高只支持A11处理器,而且必须在macOS/Linux系统里操作,不过它的稳定性却更胜一筹。

其实,目前的越狱用户已越来越少了,很多人更偏向一个干净、稳定且没有木马风险的系统,而那些依旧保持越狱习惯的玩家更多地是为了图表自由排序、应用双开、自定义位置和通话录音等iPhone所不具备的特殊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著名分析师郭明琪在刚刚发布的行业报告中表示,苹果旗下的畅销产品AirPods无线耳机在2020年的销量将达到9380万部,而2019年的成绩为8000至9000万部。
VR
5月21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将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价值数亿韩元的Micro LED电视产品,包括75、88、93和110英寸家用产品,以及150英寸和292英寸大尺寸机型。
VR
经过长达8年的等待后,《骑马与砍杀2:霸主》(以下简称骑砍2)终于与玩家见面啦!对玩家而言,哪一款“神机”才配得上这么长久的等待?戴尔G5就是你的选择!带着顶尖级的性能与配置,戴尔G5全新升级强势...
VR
5月21日,上海海思正式发布XR芯片平台,这是首款可支持8K解码能力,集成GPU、NPU的XR芯片。首款基于该平台的AR眼镜为来自Rokid(若琪)的双目AR眼镜Rokid Vision。
VR
5月21消息,据摩根大通发布的最新调研报告显示,台积电确定拿到了今年苹果iPhone 12处理器的代工订单,将为苹果供应5nm制程工艺的处理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