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所有配件都已落实 或将首次配置提升价格不变

VR/AR
2020
05/22
15:5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目前,苹果在2020年的重头戏——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各主要元器件订单都已敲定,甚至量产工作已经开始有一段时间了。

据业内最新消息表明,iPhone 12的相机模组将由LG电机、夏普和欧菲光代工,从这几家企业内部流出的证据显示:今年的iPhone新品全部为OLED屏幕,与此前的爆料完全吻合。

根据目前各种传言,我们大体可以总结出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可能包括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四款,屏幕分别是5.4寸、6.1寸、6.1寸和6.7寸,后两者支持120Hz刷新率。外观设计方面,iPhone 12系列一定会缩小饱受诟病的刘海面积,屏占比将明显提升。说实话,iPhone在颜值方面根本不用担心,它永远是引领潮流的顶级产品。

在硬件参数方面,iPhone 12系列将全系搭载自家打造的5nm工艺A14处理器,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将配备4GB RAM,后置双摄像头;高端型号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则会配备6GB RAM,后置三摄像头+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而在国人最为关注的售价方面,iPhone 12全系配备128GB ROM起步。其中,高端型号iPhone 12 Pro Max售价10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7800元)、iPhone 12 Pro售价9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7100元),iPhone 12 Max售价7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5300元起),最底端的iPhone 12售价6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4600元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1日下午,华为旗下子品牌荣耀在线上发布了“超能旗舰”荣耀X10系列手机,售价由高到低为GB+128GB版2399元、6GB+128GB版2199元、6GB+64GB版1899元,成为目前市面上价格最低的5G手机。而从当下的市场情...
VR
目前,肆虐全球的疫情依旧没有得到遏制,各行各业均饱受病痛之苦。作为目前推动经济发展的核心支柱,IT产业也无法幸免其中,很多公司只能被迫远程办公,大型展会只能推迟甚至取消。
VR
5月22日消息,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了部分高通首款骁龙6系列5G芯片的消息。
VR
5月22日,据外媒SAMMOBILE消息,三星近日发布了首款户外电视系列The Terrace。
VR
伴随着时间与行业发展,以三星和台积电为首的芯片半导体也从7nm逐渐向5nm过渡,即将发布的iPhone 12所搭载的A14、华为新机所搭载的麒麟1020均采用台积电的5nm工艺,其各方面表现一定会明显优于当下的7nm。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