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被外媒评为最好现代大马力汽车之一

VR/AR
2020
05/26
14:0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近日被评为全球最好的现代大马力汽车之一。 

位于美国加州的汽车网站Edmunds共评出10款最好的现代大马力汽车,在榜单的前十名中,特斯拉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是唯一入选的电动汽车。

Model S是特斯拉最早开始大规模量产的电动汽车,于2012年年中投入销售,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其中Performance高性能版续航650km,最高时速为25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2.5秒。

近年,国内电动汽车发展迅猛,蔚来、威马、小鹏等等,一批造车新势力在崛起,但都面临着销量的桎梏,由于产品吸引力不足,资金链吃紧,最终导致多数企业落寞。

随着特斯拉的国产,技术和价格的双重压力会继续加大,竞争会进一步加剧。如何在技术上不断突破,实现销量的增长,以及快速引入新的资金,将成为最难解决的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浪VR曾报道过,AMD将推出以XT作为命名后缀的新款桌面级CPU,而根据最新的业内爆料得知,目前已经确认要发布的型号至少有三款:锐龙9 3900XT、锐龙7 3800XT、锐龙5 3600XT。
VR
在全世界范围内,诈骗电话的普及率都是很高的。虽然聪明的我们不至于轻易上当,但在拦截和防止收到此类骚扰方面,大多数人也没有太好的办法,这也导致骗子们的积极性和坚持力始终如一,最终在概率原理的帮...
VR
著名电玩纪录片《NoClip》又要更新了,即将播出的下部专题片以Arkane工作室为主题,内容将按照他们的发售游戏的时间作为主线,从各方面介绍这家公司工作室的历史,片名为《Arkane工作室秘史》。
VR
5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设计师及员工创立的初创公司Syng计划在四季度推出其首款Cell智能音箱。
VR
“十万加”一直是衡量一个自媒体是否优秀的重要标准之一,如果一个号主手上连一篇十万加的文章都拿不出来,那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一定不会太成功。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至道学宫”就厉害了,这个公众号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