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爆料媒体放出iPhone 12系列售价 结果竟出奇的一致

VR/AR
2020
05/26
14: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如果没有大的意外,全球果粉在4个月之后就能见到心仪的2020全新款iPhone了。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今年会一次性发布四款新手机,而iPhone 12系列也将被划分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目前,已有多个权威爆料源放出了iPhone 12系列的预估售价,令人惊讶的是所有数据的结果都是一样的。或许,今年受疫情影响太大,苹果方面也在求稳,在提前透露出价格之后再根据用户反映进行调整也未尝不可。

据了解,知名爆料来源Apple RUMORs和Jon Prosser都曝光了iPhone 12系列的价格,并且金额完全一致,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先行了解一下:

如下图所示,5.4英寸的iPhone 12售价从649美元到699美元(约4625元到4981元);6.1英寸的iPhone 12 Max售价从749美元到799美元(约5338元到5694元);6.1英寸iPhone 12 Pro售价为999美元起(约7119元起);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售1099美元(约7832元),以上均为不含税价格。

新浪VR此前曾报道过,iPhone 12系列将搭载苹果最新研发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而在屏幕、外观和拍照方面也都会有大幅的提升和改变。而在这一基础上再看看今年的报价,貌似也真的没多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近日被评为全球最好的现代大马力汽车之一。
VR
新浪VR曾报道过,AMD将推出以XT作为命名后缀的新款桌面级CPU,而根据最新的业内爆料得知,目前已经确认要发布的型号至少有三款:锐龙9 3900XT、锐龙7 3800XT、锐龙5 3600XT。
VR
在全世界范围内,诈骗电话的普及率都是很高的。虽然聪明的我们不至于轻易上当,但在拦截和防止收到此类骚扰方面,大多数人也没有太好的办法,这也导致骗子们的积极性和坚持力始终如一,最终在概率原理的帮...
VR
著名电玩纪录片《NoClip》又要更新了,即将播出的下部专题片以Arkane工作室为主题,内容将按照他们的发售游戏的时间作为主线,从各方面介绍这家公司工作室的历史,片名为《Arkane工作室秘史》。
VR
5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设计师及员工创立的初创公司Syng计划在四季度推出其首款Cell智能音箱。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