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YES!苏姿丰年收入屠榜标普500CEO薪酬

VR/AR
2020
05/31
21:4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随着处理器显卡双线工作的节节顺利,AMD仿佛又回到了当初霸占市场的年代,借Ryzen的火热,最终实现翻身。而作为AMD核心领导人的苏妈可谓是功不可没。

目前,国外机构对标普500上市公司CEO的薪酬统计,其中显示苏姿的2019年收入为58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4.19亿元),高居第一位,领先榜单中第二名的Discovery公司 CEO David Zslav(年收入4580万美元)1000万美元,排在第三名的则是迪士尼CEO Bob Iger,年收入位4560万美元。

该机构的统计方式非常全面,并不单纯依靠公司公开的薪资信息,而是包括基本工资在内的股票奖励、奖金和其它收入。AMD公司对外公开苏妈的基本工资只有100万美元,而报告中则指出了苏妈在2019年获得了5300万美元的股票收入和120万美元的绩效收入等等。

在苏姿丰2014年刚执掌公司时,股价只有2.8美元,而目前已经是增至50美元,2020年2月更是创下公司成立50年的股价新高,58.9美元。

不过,这份排名中并没有Intel CEO司睿博和NVIDIA CEO黄仁勋的名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从iPhone开始将手机电池内置的做法后,国内外众多厂商也迅速跟进,如今我们已经很难见到有人打开手机后盖、把没电的电池抠出来、更换另一块满电电池的画面了。事实上,伴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绝大多...
VR
据消息,近日高通在美国宣布推出了首批Wi-Fi 6E芯片,亮点在于可以接入额外的无线电波范围,因此信号和性能更强悍和可靠。
VR
目前,微软旗下的Windows 10的装机用户已超过10亿,成为全球第一大桌面操作系统。不过,在其发布至今的5年时间里,使用有用户在不断吐槽其BUG众多,稳定性欠佳,程序崩溃更是部分游戏和专业用户的巨大痛点...
VR
台积电日前宣布,推出7nm汽车设计实现平台(Automotive Design Enablement Platform, ADEP),用以协助客户加快AI推理引擎、先进驾驶辅助系统、自动化驾驶应用的设计。
VR
就在台积电刚刚宣布今年四季度将量产5nm+工艺后,AMD方面也传来了更加振奋人心的消息:第四代锐龙处理器(Vermeer)的关键制程工艺即将升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