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Varjo合作 MeetinVR推出虚拟现实在线会议

VR/AR
2020
05/31
21:5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的影响,世界人民在疫情期间办公大多数都由线下改为线上,因此Zoom会议就显得至关重要,然而这款软件给人的感觉并不太好,因此MeetinVR设想将这些会议带入虚拟现实,以获得更身临其境的体验。

在疫情期间,MeetinVR可以通过互动、3D观看、电影观看、或在虚拟窗口中有风景的动画空间中发表演讲等方式,让在线会议更加令人兴奋。它还可能启动对虚拟现实的需求,这种需求的增长速度比最早的乐观主义者所希望的要慢。

工业级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头显开发商Varjo今天宣布与企业虚拟协作软件开发商MeetinVR达成商业合作协议。MeetinVR将发布面向Varjo最新VR头显产品组合的专用软件版本,从而支持企业用户在虚拟协作过程中体验全新的沉浸感和视觉逼真度。

当在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环境中进行协作时,一个提供真实照片级3D质量的解决方案对于创建真正的沉浸感和临场感至关重要。通过将Varjo设备的人眼分辨率画面与MeetinVR的企业级软件相结合,企业可以围绕关键用例进行协作,包括远程销售诸如医疗器械和新车这样的高价值产品、发布新产品、以及向分布各地的团队提供远程培训。

沃尔沃汽车是Varjo和MeetinVR众多企业客户中的一员。这家公司看到了虚拟协作的优势,并已经在利用混合现实技术来变革工作流程。感兴趣的可以查看下面Varjo和MeetinVR混合现实解决方案的演示视频。MeetinVR已经与一系列的财富500强企业对软件进行了三年的封闭内测,并在今天发布了公测版本。

Varj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乌尔禾·孔托里(Urho Konttori)表示:“远程工作现在正成为我们的新常态,与全球同事、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虚拟协作的需求对业务至关重要。随着企业开始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我们很高兴能与MeetinVR等行业领先企业合作,帮助打造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协作的未来。”

MeetinVR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伊曼纽尔·安东(Cristian Emanuel Anton)指出:“Varjo的照片级真实感分辨率可允许用户看到3D模型的反射和阴影,以及能够阅读文本,所有这一切都为参与者带来了逼真的协作体验。对于这次合作,用户不再需要遵守物理规则,并能够在我们的协作平台中无缝地组合真实元素和虚拟元素。这为专业人士的远程访问和交互设立了一个新基准。”

据了解,目前MeetinVR定位就是面向工作场景的沟通和交流,伴随着线上办公、线上会议平台火热化,VR/AR等虚拟会议、协作平台也在呈现快速发展态势。目前其仅支持企业注册,注册之后可享受30天免费试用。

此外,Varjo和MeetinVR同时推出了一项全新的捆绑优惠:凡购买任何Varjo头显的新用户将免费获得为期六个月的MeetinVR软件使用权限,支持用户数量多达五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8日,DxOMark发布了新款iPhone SE 2020得音频评测,这款2020年新款iPhone取得了70分的好成绩,在自家系列中只比iPhone 11 Pro Max低一分,总榜排行第七。
VR
今日消息,京东、天猫电商等平台上架了中兴天机Axon 11 SE 5G手机,据悉这是首款支持国内四大运营商的5G手机。
VR
5月29日消息,昨日,评测机构DXOMARK发布了最新的手机相机与音频得分榜单,分别针对手机的后置拍摄、自拍和音频进行了排名。
VR
5月29日,据外媒BGR消息,谷歌近期发布了名为Sodar的网站工具,其可以利用AR技术,让用户在自己周围显示一个2米半径的环形弧线,从而把社交距离进行可视化。
VR
5月29日,著名电脑厂商惠普发布了一款全新VR头显:Reverb G2。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