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AR工具Sodar 为用户示意安全距离

VR/AR
2020
05/31
21: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29日,据外媒BGR消息,谷歌近期发布了名为Sodar的网站工具,其可以利用AR技术,让用户在自己周围显示一个2米半径的环形弧线,从而把社交距离进行可视化。

Sodar由Android Police开发,目前仅适用于Android端的Chrome浏览器(暂时与iOS不兼容),使用时用户需访问sodar.withgoogle.com或goo.gle/sodar网站,在允许摄像头等相关访问权限后即可启用。

启用后,用户需将手机摄像头对准地面,这样用户即可在相机中看到自己周围2米显示的一个AR环,并跟随用户移动。

Sodar效果如何尚需验证,但疫情当下,至少能够提醒用户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并且它还是免费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9日,著名电脑厂商惠普发布了一款全新VR头显:Reverb G2。
VR
今日网上有人曝出了魅族双屏工程机。
VR
华为中国运营商业务部副总裁杨涛近日做客新浪科技《5G大家谈》栏目,其透露华为正在参与6G相关预研工作。
VR
随着处理器显卡双线工作的节节顺利,AMD仿佛又回到了当初霸占市场的年代,借Ryzen的火热,最终实现翻身。而作为AMD核心领导人的苏妈可谓是功不可没。
VR
自从iPhone开始将手机电池内置的做法后,国内外众多厂商也迅速跟进,如今我们已经很难见到有人打开手机后盖、把没电的电池抠出来、更换另一块满电电池的画面了。事实上,伴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绝大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