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双屏工程机曝光:八曲面设计 单摄像头

VR/AR
2020
05/31
21: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日网上有人曝出了魅族双屏工程机。

根据图片信息显示,魅族此款双屏工程机背部设计有一块圆形副屏,以钟表形式展现在大众的视觉之中,整体视觉设计以八曲面为主题,配备Exynos 8890芯片,搭配单摄像头。

据悉,此款工程机的命名为:PRO X(魅族m99),目前并未在市场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曾在2017年推出过相似的双屏手机,不过当时背部屏幕是以方形的形式展示。

2017款的PRO7和PRO 7 Plus,都是采用背部方形屏幕设计是一块1.9英寸彩色显示的AMOLED副屏,而且它具备较多实用的功能,如双摄自拍、双指截屏、徽章、天气、计步、通知/状态提醒、休眠MP3等。

配置方面:魅族PRO 7高配版、PRO 7 Plus,配备了Helio X30处理器和1200万像素彩色+1200万像素黑白索尼IMX386后置镜头,搭配最高6GB内存+128GB存储,预装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Flyme 6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为中国运营商业务部副总裁杨涛近日做客新浪科技《5G大家谈》栏目,其透露华为正在参与6G相关预研工作。
VR
随着处理器显卡双线工作的节节顺利,AMD仿佛又回到了当初霸占市场的年代,借Ryzen的火热,最终实现翻身。而作为AMD核心领导人的苏妈可谓是功不可没。
VR
自从iPhone开始将手机电池内置的做法后,国内外众多厂商也迅速跟进,如今我们已经很难见到有人打开手机后盖、把没电的电池抠出来、更换另一块满电电池的画面了。事实上,伴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绝大多...
VR
据消息,近日高通在美国宣布推出了首批Wi-Fi 6E芯片,亮点在于可以接入额外的无线电波范围,因此信号和性能更强悍和可靠。
VR
目前,微软旗下的Windows 10的装机用户已超过10亿,成为全球第一大桌面操作系统。不过,在其发布至今的5年时间里,使用有用户在不断吐槽其BUG众多,稳定性欠佳,程序崩溃更是部分游戏和专业用户的巨大痛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