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最新榜单 意料之中与意料之外

VR/AR
2020
05/31
21:4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29日消息,昨日,评测机构DXOMARK发布了最新的手机相机与音频得分榜单,分别针对手机的后置拍摄、自拍和音频进行了排名。

后置拍摄方面,位列第一的不出意料是华为P40 Pro,具体排名如下图:

另外,根据拍照的广角、夜景等维度选出最佳,分别为:

最佳照片:华为P40 Pro;最佳视频:华为P40 Pro;最佳广角:三星GalaxyS20 Ultra;最佳夜间摄影:华为P40 Pro;最佳变焦:华为P40 Pro;最佳散景:三星Galaxy Note 10+ 5G。

自拍方面,位列第一的依然是华为P40 Pro,具体排名如下图:

另外,根据再拍照片和视频维度选出的最佳手机也均为华为P40 Pro。

音频方面,位列第一的是小米10 Pro,具体排名如下图:

在2019年10月,DXOMARK推出了Audio测试基准,此次据此对部分手机的录制性能进行的排名。

另外,在音频的播放和录制维度上的最佳手机分别为小米10 Pro、荣耀V30 Pro。

以上排名有些是预料之中,也有些是预料之外。

关于DXOMARK的可信度一直备受争议,其评判标准屡次改变,测评的手机也并非涵盖所有机型,所以,我们可以参考以上榜单,但拿来作为标准并不准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9日,据外媒BGR消息,谷歌近期发布了名为Sodar的网站工具,其可以利用AR技术,让用户在自己周围显示一个2米半径的环形弧线,从而把社交距离进行可视化。
VR
5月29日,著名电脑厂商惠普发布了一款全新VR头显:Reverb G2。
VR
今日网上有人曝出了魅族双屏工程机。
VR
华为中国运营商业务部副总裁杨涛近日做客新浪科技《5G大家谈》栏目,其透露华为正在参与6G相关预研工作。
VR
随着处理器显卡双线工作的节节顺利,AMD仿佛又回到了当初霸占市场的年代,借Ryzen的火热,最终实现翻身。而作为AMD核心领导人的苏妈可谓是功不可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