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第二代5nm工艺将在四季度量产

VR/AR
2020
05/31
21: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台积电正在推动第二代5nm工艺在今年四季度量产。

台积电第一代5nm工艺早在去年3月份已经开始风险试产,如今已经顺利实现大规模量产。据台积电官网消息,其计划在5nm工艺公布后一年,再宣布N5P工艺。

此次第二代5nm工艺早于此前报道的2021年实现量产。第二代的5nm工艺即N5+,或称为N5 Plus、N5P。

台积电在每次芯片工艺升级之后,往往会推出多代产品,比如此前在7nm工艺投产后,又推出N7和N7+。此次的5nm工艺目前看来也是如此,第二代的5nm工艺为N5+,或称N5 Plus、N5P。

另外,台湾苗栗县县长徐耀昌近日在Facebook发布消息称,台积电计划在该县建造一座高级芯片封装厂,该厂将于2021年年中建成投产。

可见,台积电无论是从技术还是规模上,都在积极推进发展,这符合当下的形势,也能够通过先进产能抢占大量的订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8日,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将于8月开始量产5nm工艺Exynos芯片。
VR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的影响,世界人民在疫情期间办公大多数都由线下改为线上,因此Zoom会议就显得至关重要,然而这款软件给人的感觉并不太好,因此MeetinVR设想将这些会议带入虚拟现实,以获...
VR
5月28日,DxOMark发布了新款iPhone SE 2020得音频评测,这款2020年新款iPhone取得了70分的好成绩,在自家系列中只比iPhone 11 Pro Max低一分,总榜排行第七。
VR
今日消息,京东、天猫电商等平台上架了中兴天机Axon 11 SE 5G手机,据悉这是首款支持国内四大运营商的5G手机。
VR
5月29日消息,昨日,评测机构DXOMARK发布了最新的手机相机与音频得分榜单,分别针对手机的后置拍摄、自拍和音频进行了排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