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欧洲5G阴谋论后: 本周美国5G基站或将迎来大规模破坏

VR/AR
2020
06/05
21:2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消息称,美国通信基础设施承包商协会(Association of Communications Infrastructure Contractors,NATE)表示,美国将在本周举行5G抗议活动,全美的全美5G基站可能在此次抗议中遭到破坏。

据称,此次抗议的真实性已经得到证实,NATE在一份声明表示:相关会员公司及其员工需保持警惕并报告任何异常或可疑活动 

据悉,NATE是一家非营利贸易协会,代表美国、加拿大、英国、中国、新加坡、西班牙、巴哈马、波多黎各、加纳、以色列、牙买加、尼日利亚、沙特阿拉伯和特立尼达的公司。

在此之前,网络上有过一则5G技术将传播新冠状病毒的阴谋论,尽管没有什么科学依据甚至觉得可笑,但欧洲仍然有一些国家将国内的5G基站塔遭到焚烧。  

此前由于一些将 COVID-19 传播归咎于 5G 的阴谋论导致英国的部分 5G 塔受损,目前尚无任何证据表明新冠病毒传播与 5G 信号有关系。

当时,为了此阴谋论的扩展Facebook、YouTube和Twitter都承诺将会删除这些假新闻,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和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也非常明确地指出:“5G技术不会造成新冠病毒”。

目前,对于此次抗议活动,代表美国无线产业的NATE、T-Mobile、Verizon和CTIA还没有回应置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智能机普及的年代,诺基亚依然在勤勤恳恳的更新功能机。6月5日,诺基亚官方消息,Nokia 125 和 Nokia 新 150 正式上市。
VR
日前,比亚迪在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旗下新车“汉”将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的量产车型,但具体使用华为的哪项技术并没有透露。
VR
此次的Oculus PC app v18更新可以提高Oculus Link的位置跟踪预测的准确性,提高了预测姿势的翻译精度,以及头部快速运动下近距离内容的视觉稳定性。
VR
今日消息,一直处于热度话题的2020年秋季推出的下一代iPhone 12阵容尚未公布,目前有外媒人士率先曝光了有关苹果2021年iPhone 13的后摄设计储备资料。
VR
5月28日,国内知名开源系统——深度操作系统官方宣布旗下的Deeping应用商店已正式上线了百度网盘。作为国内市场最知名的云存储产品之一,百度网盘可以让用户轻松将自己的文件上传到网盘,还支持跨终端随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