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游戏公司纷纷推迟发布会 用动支援美国民众抗议

VR/AR
2020
06/05
21:4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鉴于美国境内因黑人George Floyd 被警方暴力执法致死而引发的群情激愤,众多行业内的领头羊也拿出了实际行动作为支援。日前,业界巨头索尼和EA便纷纷宣布推迟即将举办的多场活动。随后,动视也决定推迟旗下扛鼎大作《使命召唤》系列新内容的发布——按照计划,动视将在本周正式发布《使命召唤:手游》、《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第四季、《使命召唤:战区》的内容更新。

在全球最大社交媒体Twitter上,动视正式宣布:“现在是时候让那些为平等、正义和变革发声的人们被大家所看到和听到了!”

上述提到的几个游戏都属于畅销作品,在游戏玩家中拥有极高的口碑,它们原本都会在新一季活动里带给所有人全新的体验,包括最新的模式和多人游戏地图。

除了动视以外,索尼也决定重新安排原定于6月召开的PlayStation 5 发布会,EA也把《疯狂橄榄球21》的游戏展示无限期推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今市面上的游戏本越来越多,游戏玩家对游戏本的要求不仅仅停留在流畅、无卡顿、散热快这些基本性能上。现在只有能让游戏玩家拥有更丰富、更逼真的游戏体验的游戏本才能获得青睐,最近上市的全新戴尔G3拥...
VR
今日消息,外媒ZONEofTECH曝光了三星Galaxy Fold 2的最新渲染图。
VR
6月3日,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了全球移动电话季度追踪报告,报告显示,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预计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同比下降近12%至12亿部。新冠疫情不仅扰乱了商业供应链,导致苹果公司和三星等...
VR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全球季度WLAN跟踪器发布的结果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消费者和企业无线局域网(WLAN)市场份额同比增长2.3%。企业部门在2020年第一季度收入为13亿美元,同比下降2.2%。
VR
今日消息, 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此次三星 Galaxy Note20 系列分别为: Galaxy Note20 、 Note20 +,据称,在Bluetooth SIG公布的蓝牙认证设备中出现了一款型号为SM-N986U的新机,其命名为“Samsung Ga...
VR

相关推荐

1
3